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兰生股份:海通证券上市催生19.6亿暴利           

兰生股份:海通证券上市催生19.6亿暴利

文章来源:民族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6:19


    券商借壳概念一直是整波行情上涨的最大亮点。在行情转牛的情况下,证券公司的利润将会成倍增加。那么市场上自然出现了券商股涨,参股券商的股票也涨,参股即将借壳上市券商的股票更要涨的现象!从参股广发证券的辽宁成大、吉林敖东到参股國海证券的桂东电力,再从参股长江证券的海欣股份到参股东北证券的亚泰集团,它们都是因为参股的券商即将上市而走在了市场的最前沿!目前海通证券已经借壳成功,看看被借壳都市股份的连续14个涨停板,再看看其股价从5元多飙升到20多元的超强气势,相信很多投资者对券商概念股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那么参股海通证券的上市公司无疑也将在牛市盛宴中分得一块大肥肉!兰生股份(600826)目前就持有大量海通证券的股权,在海通证券上市之后这部分股权将变成19.6亿巨大利润!

 

    海通上市的最大赢家

 

    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那么参股海通证券的上市公司自然将获得很大的炒作机会。在海通证券的上市公司股东中,百联股份持有海通证券3.092亿股,兰生股份持有海通证券2.926亿股,东方明珠持有海通证券2.297亿股,申能股份持有海通证券1.336亿股,东方创业持有海通证券5194万股。兰生股份持有的股份并非是最多的,但是我们可以发现,兰生股份的最大优势在于其总股本小。那么相对来说,买入一股兰生股份之后持有海通证券的股份就要多一些。还是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兰生股份持有海通证券的数据。

    资料显示,兰生股份(600826)曾投资2.78亿元参股海通证券,持有海通证券2.926亿股。在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的方案中,海通证券与都市股份的换股比例为:1:0.347。那么兰生股份持有海通证券的股权就变成了:2.926×0.347=1.015322亿股。兰生股份的总股本较小,只有2.8亿,那么买一股兰生股份就相当于买海通证券:1.015322/2.8=0.362615股。都市股份周五的收盘价是:20.67元,那么兰生股份因为海通证券上市而增加:1.015322亿×20.67=20.98亿元。考虑到兰生股份曾经计提过减值准备1.4亿,再除去原始投资2.78亿,那么兰生股份因为海通证券借壳上市而增加的利润就是:20.98+1.4-2.78=19.6亿!

 

    海通上市引出一只会下金蛋的鸡

 

    海通证券是我國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全國大券商之一,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中信证券等并驾齐驱。海通证券目前正在致力于走國际化的金融控股集团的发展道路,随着我國证券市场景气程度恢复,和近期再融资、IPO行将开闸以及T+0实施将给证券公司带来巨额利润,海通证券业绩有望爆发式增长,G兰生净资产不过5.53亿,便将半副身家投向海通证券,表明了公司管理层看好海通证券的发展前景。而这也必将给公司带去丰厚的回报。从06年券商的盈利情况来看,海通证券是排在了全國的前十位,丝毫不疏于上市的中信证券。那么在参股中信证券的雅戈尔、两面针等都大发股市财的时候。重金参与海通证券的兰生股份也必将获得丰厚的回报。

 

    绝佳战机出现

 

    从当前的市场环境来看,整个市场都弥漫着空方浓厚的气息。其实市场下跌是因为有的股票价值被高估,所谓的“泡沫”存在,才使得股价往下跌。这種下跌也将很多有价值的股票带了下来。这就给我们创造了绝佳的介入时机!兰生股份因为参股海通而使得其每股净资产将增加7元!加上其每股净资产就变成了8.85元,而其现在的股价是11.12元,根本谈不上高估。走势上,该股经过近两个交易周的调整之后,股价已经回到了30日均线附近。获得了明显的支撑。同时,该股在周五大盘创出新低的情况下,周五的最低价并没有低过周四的最低价。很明显,该股的做空动能已经得到了最大程度的释放。再加上其成交量极度萎缩,我们有理由相信该股的报复性反弹即将到来,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