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江苏申龙:金融资产增值10亿 钛白粉大王           

江苏申龙:金融资产增值10亿 钛白粉大王

文章来源:大通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5:51


    都市股份连续14个涨停,中信证券股价30元之上。金融资产增值成为A股市场最大看点。而江苏申龙(600401)持有的东海证券5000万股,无锡普润投资担保有限公司100%股权,无锡普润典当有限公司30%股权,拥有券商,投资担保以及典当行等金融资产,上述三大金融资产保守估值也在10亿之上,同时公司又进军钛白粉领域,作为一只总市值不足12亿的小盘股,价值正严重低估。

    一, 5000万股东海证券,10倍增值空间

    公司去年公告以自筹资金受让东海证券4.95%股权,合计5000万股,交易价格为每股1.20元。如今券商资产大幅增值。中信证券价格已在30元之上,而海通证券借壳的都市股份已经连续14个涨停。而作为创新类券商东海证券,虽然规模不大,总股本仅10亿出头,但去年却实现盈利2.01亿元,营业收入为5.5亿元,相当于每股收益0。2元附近。如果我们考虑到中信证券以及宏源证券的定价,那么未来如何东海证券实现上市,其保守价格应与宏源证券相近,仅此一项,持有的东海证券5000万股,江苏申龙(600401)券商资产价值已达到8亿多!

    二,进军投资担保以及典当等金融领域

    券商、银行、信托、保险之后,下一个崛起的金融热点是什么?期货、投资担保以及典当等值得期待。公司去年公告收购控股股东部分资产,其中包括无锡普润投资担保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无锡普润典当有限公司30%股权。而无锡普润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是一家规模极大的投资担保公司,而投资担保行业的一个特点在于以信用形式“放大”担保规模,是典型的金融衍生行业。而无锡普润典当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目前江苏省规模最大的典当行。公司一举进军投资担保以及典当等金融领域,上述两大金融资产保守估计其价值也在2个亿!

    三,钛白粉大王,下一个宝钛?

    去年行情之中,与“钛”沾边都成了大牛股。而江苏申龙(600401)正是一只被市场忽略的钛白粉大王。公司持有镇钛化工的比例为53%。目前镇钛化工主要从事金红石型钛白粉的生产和销售,目前产能为5 万吨。公司还持有江苏太白集团30%股份,江苏太白集团是全國钛白粉生产骨干企业之一,其“环球”钛白粉是江苏省著名产品,预计到2010年,太白集团钛白粉产能将扩产后达到15万吨以上,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将成为钛白粉行业國内第一!而江苏申龙(600401)未来发展重点就是钛白粉,可谓名副其实的钛白粉大王。

    集金融资产增值10亿与钛白粉大王两大热点于一身,江苏申龙(600401)目前总市值不足12亿!价值低估不言而喻。走势上该股短期明显有超级主力关照,几乎不理会短期大盘破位,后市一旦大盘展开反弹,该股有望脱颖而出,值得密切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