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晋亿实业:铁路板块的新成员           

晋亿实业:铁路板块的新成员

文章来源:万國测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5:45


    本周大盘虽然调整,但铁路板块却逆市走强,其中中铁二局更是连续创出新高,而晋亿实业(601002)就是一家铁路业务突出的个股,公司连续获得铁路配件大定单,对其未来业绩提升有相当积极的影响。

    公司目前是全國规模最大的紧固件生产性企业之一,并经國家商务部批准设立了紧固件研发中心。公司产品配套齐全,产品已形成通用紧固件系列、铁路系列、钢结构系列、公路系列、电力系列、汽车系列等各種系列。铁道部“十一五”期间计划新建9800公里高速客运专线,05年已经开工建设京津、郑西等11条设计时速200 公里以上的专线,高铁建设紧固件总投资大约300亿元,占总投资额的3%。06年3月11条专线使用的扣件系统(分解为19个包件,共采购0.21亿套,金额40亿元)进行招标,公司联合德國RST公司中标高铁客运专线扣件系统,累计中标4个包件,项目合同7.5亿元。有资质参与设计时速达到350 公里和200 公里以上的线路的紧固件企业家数分别2家和7家。

    07 年高铁建设项目紧固件招标(采购金额35亿元)仅限第一批有竞标资质的供应商参与,目前公司在高铁紧固件市场占有率为18.8%,预计公司还能获得接下来的高铁项目紧固件采购订单的16-25%,未来公司在高铁项目中的收入将占总收入的35%左右。

    另外公司还具有独特的台资背景,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台商蔡永龙、蔡永泉和蔡永裕三兄弟及夫人,其通过注册在英属维尔京群岛的晋正企业控股公司。

    该股上市后定位就高于市场预期,可见市场对其高铁配件业务相当看好,该股上市以来第二天就封住涨停显示出有新资金大举介入,短期回调不改中线升势,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