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02-02)           

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02-02)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5:36

中國人寿:坚定看好资本市场 享受黄金十年

中國人寿(601628)该股是目前A股的第二大权重股,对于大资金来说具有战略性的地位。该股在上市之后曾经有过短暂炒做,之后陷入一路下跌状态,从K线观察,已经有双底的雏形,建议可以适当介入。

创兴科技:玩转医药和矿产两大魔方

创兴科技(600193)爱滋病医药第一股!创兴科技成功入主并控股该公司的迈克化学实业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制药企业,厦门市迈克化学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专业化、國际化的企业集团。该股在10日均线处的支撑力度十分强劲,今日主力以涨停开始收集筹码,预示着短线开始进入拉升阶段,作为一只已经预盈,拥有大量重估增值潜在极大的潜力,同时还拥有生物基因工程概念的高科技概念股,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湖南海利:望继续走强 重点关注

湖南海利(600731)该股前期走出大箱形整理格局。期间呈现典型的涨时放量、跌时缩量走势,主力资金吸筹迹象明显。近期该股受重组消息利好走强,放量拉升,表现突出,近日该股跟随大盘震荡整理,短线调整充分,今日大盘调整之际该股放量拉升,后市有望继续走强,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德棉股份:小心引发股权争霸大战

德棉股份(002072)在十大股东中我们惊奇地发现有招商证券,國元证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國都证券,安顺基金,中國太平洋人寿和招商金牛集合资产等大券商和大基金。一旦举牌就形成股权争霸大战,因此,投资者必须高度关注公司的最新发展情况。建议大家重点关注二级市场的股价走势。

梅雁水电:水电蛟龙 低价爆发

梅雁水电(600868)公司是广东最大的民营水电上市公司,近年来规模扩张迅猛,同时还是最低价的沪深300指数成份股,后市具备强劲的补涨动力,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从走势上分析,该股股改后稳步走强,近期刚刚完成填权行情,成交持续密集放大,主力资金介入态势极为明显,周五大盘大幅调整背景下强势抗跌,后市有望猛烈喷发,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