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什么样的股票能让你放心过年?           

什么样的股票能让你放心过年?

文章来源:北方万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5:35
   今天听广播说,春运已经进入高潮。政府部门说好了的火车,汽车不涨价,但很多地方还是乱涨价,调控都调控不住。人民币还在涨,房地产调控了这么久也不见跌。反而边调边涨!股市更牛,一不留意,年底大盘直逼3000点,近期政策面也正在调控。有专家说:2007年一个关键词:涨价!他当然不是说的股市。但股市是“晴雨表”啊,其它的都涨,就是“晴雨表”不涨?说不过去啊!有人将2007年大盘看到了5000点!有人问我怎么看?我胆小,也没有见过那么高的股市,所以也没有办法和别人比。人家说5000点,人家那是大忽悠他爹——老忽悠!

   我的看法是:2007年大盘向上的趋势不会改变,但指数的空间至少没有2006年大。这就象爬山,越往上,难度越大。千万别把大盘看的象海鲜似的——越生猛越好!这次大盘调整,看看宝钢、武钢、中國石化、工商银行、中國银行这些大國企,大蓝筹,平时多么凶啊,但这次在政策调控的背景下,它们一个个温顺得象“波丝猫”,它们知道谁才是它们的真正主人,它们也懂得应该听谁的话。这样的市道也告诉我们,近期短线蓝筹股是没有多少机会的,但要提醒的是:它们现在不发威,你千万不要把它们当病猫!现在还有很多投资者反复问工行、中行。我向大家大力推荐这两只股票的时候,它们的价格是3.3元左右,后来它们都大涨了,爆涨了,甚至翻倍或接近翻倍了。涨的太多,涨的太猛,它们的回调是不可回避的。

   我很喜欢这两只低价银行股,但现在还不是关注它们的时候。我提一个問題:什么是好股票?大家肯定说能涨的是好股票。但我认为只说对了一半。应该说能涨,也能跌的才是好股票!涨上去才能赚钱,跌下来才有机会。那些大盘下跌时它抗跌,往往在大盘上涨的时候它也会抗涨。这样的股票我认为不是好股票。对于中行、工行,我的看法是:等过了年,等到春暖花开的季节,当市场人气,市场资金,市场的投资和投机的欲望都重新活跃起来的时候,我相信中行、工行将再度向人们展示它们作为银行股的王者风范。我还是想强调这样一个观点:在中國做股票,一定要注意政策的动向。政策想要做到的事情,一定能够做到。但这次政策调控股市,我不认为是要把股市打变形,或者说牛市就此翻脸。牛市的基础没有發生大的改变。

  本周行情是大盘上破2000点以来最难受的一个交易周。今天上证跌破2700点,单日下跌100多点,但成交量明显缩减,两市成交不足1000亿,这也是2007年以来单日成交最低的一天。在大盘经过了连续的下跌之后,我认为可以考虑低点精心选择一些股票,选股方向仍然是低价股为主。至于说能否选择到真正能够让你放心过年的股票?我没有十足的把握,但至少现在选择的股票,它们下跌时,比大多数股票跌的少,上涨时,比大多数股票涨的快,涨的好,这是我此时选择股票希望做到的。

   建议关注几只低价股,只是一个参考和思路,

   浙江东方(600120)

    申达股份(600626)

    长源电力(000966)

    长力股份(600507)

   中线品種:凌钢股份(600231)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