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三元顾问]02月02日两市涨幅前五名点评           

[三元顾问]02月02日两市涨幅前五名点评

文章来源:三元顾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5:28

洪城股份(600566)主营阀门及水工环保设备,國内重大装备制造厂家;该股短线探底回升后,周五放量强势涨停,资金介入迹象明显,预计后市仍有一定上攻空间,建议持股待涨。

永生数据(600613)主营城市地理数据的采集,公司盈利能力有较大的增长;该股近期走势明为强于大盘,持续放量涨停,主力进场积极,预计后市仍有进一步上攻空间,建议密切关注。

新华传媒(600825)主营商品百货,重大资产置换为公司带了较大展空间,该股短期蓄势充分后,周五放量展开了强劲的反弹行情,并封于涨停板,预计后市仍有上攻要求,建议持有。

四维瓷业(600145)主营陶瓷制品,唯一的专业卫浴上市公司;该股目前高位止跌企稳后,周五放量涨停,突破上升态势明显,且KDJ指标处于金叉,预计后市强势不改,建议持股。

中西药业(600842)主营医药制剂,公司拥有全國最大的医药零售网络;该股目前震荡上扬,周五一线天涨停,并量能较小,惜售明显,强势特征明显,预计短期有望再创新高,持股。

舒卡股份(000584)主营新型纺织及包装材料,公司定向增发所募资金收购友利公司;该股走势极为强劲,周五放量逆市涨停并创出新高,预计后市仍将延续强势不改,建议持股待涨。

武汉中百(000759)主营百货及针纺织品,國内商业零售为主的大型连锁企业;该股短期止跌后突破上攻,重拾升势,并场外资金买入涌跃,预计后市有望冲击前高,建议持股不动。

南风化工(000737)主营化工产品及化学肥料,世界上最大的元明粉生产企业;该股目前保持良好的上升态势,稳步上攻,周五再度放量拉升,并创出新高,预计后市强势不改,持有。

金陵药业(000919)主营中西药原料和制剂,具有生物制药概念;该股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势,周五放量拉升,主力做多明为,并KDJ金叉,预计后市上升空间广阔,建议持股为主。

久联发展(002037)主营民用爆破器材的研发,國内民爆行业的龙头企业;该股除了受到游资的青睐外,主流资金的建仓步伐也在加快,股价创出新高,预计后市有望加速上扬,持有。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