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湖南海利:望继续走强 重点关注           

湖南海利:望继续走强 重点关注

文章来源:源达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5:27


    中央近期颁发的"一号文件"中提出,将大幅度增加对"三农"的投入,健全农业支持补贴制度,农业板块有望成为目前大盘震荡整理中的避风港。湖南海利(600731)作为一家农业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农药产品受惠于农业的复苏,主营向良性方向发展,发展前景十分看好。特别是在经济全球化的大潮中,國内外对农药越来越高的绿色、环保、使用过程无污染的要求,使得具备技术创新优势的农药生产企业迎来了发展先机。公司凭借自身和其发起人之一的湖南化工研究院强大的技术支持,成功开发了甲萘威、好安威等到一批高效低毒农药新品種,作为高毒农药的理想替代品,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市场抢占了先机。根据我國将从2007年1月1日起将全面禁止高毒农药的生产、销售和使用的政策来看,高效低毒农业的应用前景将大大拓广。公司近年来投产的除草产品则是日本市场上主要的除草剂,且在國内仅有湖南海利一家公司生产,具备较为明显的技术优势。目前我國农业呈现蓬勃发展势头,公司未来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

 

    1月29日湖南海利披露了大股东拟重组的消息。公告称,公司已致函控股股东海利集团,海利集团回复:目前,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正常。按照湖南省國资管理部门的布置和要求,海利集团正与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公司进行初步接洽,目前尚没有制定切实可行的重组方案,重组能否成功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拥有盐业分、支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参股公司100余家,其中湘澧、湘衡盐矿为國家大型食盐定点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140万吨,晶鑫科技股份公司、轻盐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产业化项目初具规模,2005年集团完成销售收入17.2亿元,实现利润总额1.47亿元;年末资产总值达到17.8亿元,净资产10.7亿元,实力雄厚。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走出大箱形整理格局。期间呈现典型的涨时放量、跌时缩量走势,主力资金吸筹迹象明显。近期该股受重组消息利好走强,放量拉升,表现突出,近日该股跟随大盘震荡整理,短线调整充分,今日大盘调整之际该股放量拉升,后市有望继续走强,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