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陆家嘴:资产重估题材突出的地产龙头           

陆家嘴:资产重估题材突出的地产龙头

文章来源:万國测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3:13


    虽然本周地产股先于大盘调整,但经过连续两天的快速调整,不少个股已经开始企稳,其中龙头品種更是蠢蠢欲动,而陆家嘴(600663)就是这样一家个股。

    公司地处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拟投资1000亿元,在未来5~8年内,打造全球首个电子化國际商务中心区(E-CBD)。目前,这个区域规划建设180多幢高层,进驻了一大批中外资金融贸易机构、跨國公司地区总部,CBD的集聚和辐射功能已开始显现。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做为最具发展需求和发展空间的CBD中央商务区和TBD中心商业地区,2006年确定的上海市“十一五规划”中,再次聚焦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的建设”,为公司的主营业务转型和未来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

    相对于其他开发型地产公司,公司的资源优势更加明显,未来3年内,公司将实现100万平方米的商业物业储备,改造已持有的15万平方米商用物业,甚至可能筹备将40万平方米储备地块的用地性质向商用、办公调整;公司持有现成物业15万平方米,在建项目37万平方米,另有策划和设计中的项目30万平方米,加上07年一季度世纪大都会16万平方米的竣工面积,公司储备中的全部家当超过100万平方米,且多集中在浦东中心区域。

    公司的资产重估题材相当突出,拥有大量金融类资产,持有招商银行1820.8万法人股(初始投资成本2085.6万元)、持有交通银行578.7万法人股(初始投资成本626万元)、持有光大银行1694万法人股(初始投资成本3311万元)、持有天安保险750万法人股(初始投资成本750万元)、持有大众保险1680万法人股(初始投资成本2167万元,占7.14%)、还持有其它证券公司4004.8万法人股(初始投资成本5372.5万元)。公司持有申能股份300万法人股(持股成本300万元)、持有白猫股份39.6万法人股(持股成本134.9万元)、持有中卫國脉1384万法人股(持股成本5165.6万元),其中中卫國脉是最近的大牛股之一。

    该股在16元下方明显获得支撑,虽然这两天股价下跌,但是大单买入不断增加,大资金护盘迹象明显,前期的八连阳显示有新资金介入,后市表现机会较多,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