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浙大网新:软件外包龙头 VISTA效应即将扩散           

浙大网新:软件外包龙头 VISTA效应即将扩散

文章来源:东北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3:06


    2007年1月30日上午,微软在中國与全球同步向消费者发售Windows Vista和2007 Office system这两款微软最新旗舰产品。Windows Vista和2007 Office system的到来将见证IT产业的新一轮创新高潮。据IDC 对全球2007年的IT市场预计,Windows Vista每一美元的销售额,将为整个IT产业带来超过18美元的收入。仅在美國本土,微软合作伙伴及其他公司将于 2007 年产生直接与 Windows Vista 发布相关的收入达700亿美元。而在全球市场,2007年得益于这两款产品的合作伙伴收入预计将超过2500亿美元。而在國内,与微软形成合作关系的上市公司中,浙大网新(600797)凭借其软件外包龙头的地位,技术储备等诸多竞争力成为机构关注的核心。

    资产整合,奠定长期成长基础

    公司1月25日公告,转让下属两房地产子公司股权,共计获得股权转让收益2190万元。本次转让事宜公司在前期公告就已暗示,本次将房地产资产剥离,不仅可减少房地产业务对公司资金、人力等资源的占用,更有助于公司今后集中精力开拓软件外包业务。另外,恒天重组即将在月底完成,网新对美业务最大平台已经确立。我们认为,这将大大消除投资者对网新对美业务不确定的疑虑,也更坚定了我们对网新今后软件外包业务的长期看好。

    國际投资,合作微软

    据银河证券报告,公司出资700万美元正在收购一家境外软件外包公司Comtech 51.5%的股权,专门从事对微软软件外包业务,其销售规模在过去两年里的增长率达到80-100%,预计2006年的销售规模可达约480亿美元,2007-2008年很可能达到年均50%的高增长。按照对美外包30%的销售利润率估算,这家深圳公司2006年的盈利可以达到145亿美元。收购Comtech公司可以加快浙大网新对美外包发展进程,并增厚公司盈利,去除收购资金成本后,估计2007年和2008年分别可为公司增加净利润约600万元和860万元。而微软VISTA的全球上市无疑将继续增加公司利润,带来公司经营的高速增长。

    攀宏观政策,全面开花

    母公司网新集团已中标沈阳地铁两条线路的机电工程建设,其中的地铁信号系统将会转包给上市公司,未来网新集团还很有希望中标杭州地铁机电工程。十一五期间,國内脱硫市场容量600亿。未来三年,烟气脱硫仍可为公司带来大量利润和现金,多点开花的格局使得当前网新投资价值快速提高,机构资金纷纷入驻。

    机构入驻,吸货良机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业绩增长的同时,机构资金也纷纷入驻该股。基金、QFII等大机构共同持有其24%流通股,成为名副其实的基金重仓股,显示其较高的投资价值。而近期主动调整回补1月19日缺口后展开震荡,消除了技术面上的后顾之忧。VISTA的全球上市也将产生极大的市场推动效应,刺激股价的快速上涨,周四的长下影小阴线暗示调整基本结束,后市将再度展开上涨走势,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