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陕西金叶:参股长江证券 迎接S石炼化复牌           

陕西金叶:参股长江证券 迎接S石炼化复牌

文章来源:渤海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3:04


    我们近期连续成功捕捉到市场热点,*ST罗顿连续4个涨停,东安动力今日也强劲封涨停,充分显示出我们在短线行情把握方面的前瞻性!除了前期反复强调的央企整合、整体上市题材之外,参股券商、券商借壳上市等概念也是伴随着行情的火爆应运而生的又一大主旋律,为上市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升值潜力,S延边路累计涨幅235%,都市股份连续14个涨停累计涨幅244%,同理,参股即将上市的券商的上市公司也在这一轮轰轰烈烈的上涨行情中赚了个盆满钵满!尤其是长江证券借壳的S石炼化即将于2月2日复牌,其复制都市股份连续涨停行情已无任何悬念,因此湖北金环、保定天鹅、锦江股份等参股长江证券的个股在本周三全线涨停,高调迎接S石炼化,循此思路,建议投资者将短线目光锁定同样参股长江证券的陕西金叶(000812)——参股创新试点券商长江证券2000万股股权,即使协议转让,也将在目前券商概念持续受市场追捧的过程中大幅增值。

    亮点一、投资长江证券 获取巨额收益

    陕西金叶于1998年受让了新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长江证券2000万股的股权,受让后本公司持有长江证券2000万股股权。长江证券目前注册资本为20亿元,股东包括青岛海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省能源集团、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锦江國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34家。截至上半年,长江证券净资产为21.18亿元,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335亿元,经测算,公司上半年每股实现约0.12元的收益。陕西金叶曾经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有意转让长江证券的股权,根据公司在今年1月20日发布公告表示,该转让须提交长江证券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我们认为,如果这一股权转让事宜未能获股东大会通过,则陕西金叶仍然可以继续持有即将上市的长江证券的股权,参考目前上市券商的股价,中信证券昨收报35.77元,宏源证券17.10元,海通证券借壳上市的都市股份现价22.01元,广发借壳上市的S延边路停牌前收报10.55元,以及长江证券在國内的地位和盈利能力等因素,测算其股权价值至少应该在17元/股以上,则陕西金叶的股权投资有望数倍增长;退一步来说,即便是此次股权转让获股东大会通过,则出售此股权之后,可以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同时对公司新的战略部署及产业结构调整将会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

    亮点二、港资入主 打造西部烟草配套产业基地

    公司是我國西北地区烟标印刷重要生产基地,拥有凹印生产线三条,柔版印刷生产线一条,丝网印刷生产线五条以及胶印生产设备多台,年生产能力为软标烟标60万大箱,陕西省市场占有率高达30%。陕西金叶经过重组之后,已蜕变为了纯正的港资企业,香港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高调入主。据悉,香港万裕集团是一家综合性财团,其董事痉N飨涸丛谠颇嫌裣⒗ッ鳌⒊奂敖招熘莸鹊叵群蟪晒ν蹲柿私隙嘌滩菖涮灼笠怠O愀弁蛟<懦て谟雵谘滩萜笠荡蚪坏溃趪诎胺牢绷煊虼τ诹煜鹊匚弧6鳪金叶的主营业务就是烟标印制等烟草配套产业,显然与香港万裕集团有着较强的业务相关性,香港万裕集团已经明确表示,要尽快将陕西金叶打造成西部地区服务较全的烟草配套产业基地,而其今后若能将國际领先的防伪包装技术引入公司,那么陕西金叶未来的发展主线已经相当清晰。

    由于长江证券借壳上市的S石炼化即将于2月2日复牌,因此周三两市参股长江证券的所有个股全线启动,而作为股价最低的参股券商概念股,陕西金叶目前仅3元多的股价正处于被市场严重忽略阶段,后市有望展开连续逼空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