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湖北迈亚:潜藏三大爆炸性利好 低价龙头势不可挡           

湖北迈亚:潜藏三大爆炸性利好 低价龙头势不可挡

文章来源:越声理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4:48


    只要认真把握好基本面分析,寻找市场中被低估或公司潜藏大利好尚为被市场炒作的个股介入或持有,就不怕股指的上下震荡。上周末本栏独家点评的“价值低估  下周龙头非我莫属”的华夏银行,见证了基本面价值挖掘的重要性。下周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000971)湖北迈亚,从其基本面发现,该股后续竟然隐藏着三大市场炙手可热的大利好,未来其中随便一个利好落实公布,都有望引发其股价连续涨停。目前仅3元多的超低价格值得提前把握,预计该股价值一旦被目前场外集结的新资金认同,下周低价股龙头就非他莫属啦。

 

    后续利好一:拟受让3000万股长江证券股权  超越华工科技

    华工科技因持有2000万股长江证券股权,连续4个涨停板成为本周券商概念股中新明星。(000971)湖北迈亚,2007-01-13湖北迈亚公告称,湖北仙桃毛纺集团有意将所持有的长江证券股份3000万股转让给本公司,但具体转让价格等事宜尚在沟通之中,还需经审批程序。董事会表示考虑到长江证券公司正处于借壳上市进程中,该笔转让对公司影响较大,将与大股东保持及时的沟通,对受让长江证券股权一事进展情况进行及时的公告。此受让长江股权公告,无疑为湖北迈亚后市埋下了定时炸弹般的利好。可以预计到,后市公司受让长江证券股权批准落实后,在目前券商概念股都飞上天备受追捧的情况下,股价仅3元多湖北迈亚将会以连续涨停向其它券商股靠近。毕竟拟受让3000万的长江证券股权,比华工科技的2000万股长江证券股权,享有财富要多很多。

 

    后续利好二:引进战略投资者工作进行中  重组利好可期待

    引进战略投资者,增强公司发展战略的产业重组题材,在市场中也颇受机构青睐。如华新水泥就是引进了瑞士的战略投资者企业呈蓬勃发展,股价也是牛气十足。尤其是最近,凡事公司以定向增发等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的个股,股价无不是飙升连连。湖北迈亚(000971)【2006-11-24】公司在澄清《华润密谋洽购湖北迈亚》的报道时明确,仙桃集团确实有意引进战略投资者,但截至目前,还没有与一家战略投资者进行实质性接触签署任何协议。仙桃集团将继续开展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工作,公司将与大股东保持及时的沟通,对其引进战略投资者进展情况进行及时的公告。因此表明其引进战略投资者的重组利好后市随时会破冰而出!

 

    后续利好三:将推行股权激励机   第一目标4。5元

    清华同方推出股权激励方案曾3个涨停,几大银行股也都在股权激励保障业绩增长下越涨越高。让在公司推出股权激励前介入的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湖北迈亚(000971)大股东在股改是特别承诺:(1)仙桃毛纺集团持有的湖北迈亚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少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上述24个月届满后12个月内, 仙桃毛纺集团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湖北迈亚股份的数量不超过湖北迈亚股份总数的5%,且出售价格不低于每股4.42元人民币。若有违反承诺的卖出交易,卖出资金将划归上市公司所有。

    (2)待國家有关股权激励政策出台和得到國资委批准,非流通股东支持湖北迈亚公司按政策制定和实行管理层激励和约束计划。

    以上以鲜明地指出了公司未来将会推出股权激励机制!特别是作为基本面具有参股券商.将引进战略者.推出股权激励等市场炙手可热利好,将会在后市逐步公布的超低价股,无疑将是场外集结的新资金主力首抢目标。而大股东最低减持目标4.42元,必将会轻松越过。该股目前回调正是抢筹良机,建议投资者下周重点关注,低价新龙头将非我莫属!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