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福建南纺:参股交行 投身涨停           

福建南纺:参股交行 投身涨停

文章来源:金元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4:28


    周五导演多空大逆转的是银行股,华夏银行、民生银行纷纷封住涨停,其他银行股也群起上攻,主力再度启动银行股显露出了其对市场的信心,600483福建南纺参股交通银行,交行正准备A股上市,不光将获得极大的增值机会,也将在这波银行浪潮中获益匪浅。

    交行上市  紧追兴业

    兴业银行即将登陆A股,在银行股上掀起了不小的浪花,一些低价银行股纷纷持续上攻,成为近期最热的热点,除了兴业银行,交通银行一季度有可能上市也将带来不小的机会,根据交行股东会决议,交行将发行不超过45亿股A股(含超额配售选择权),并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同时,交行将申请在全國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250亿元人民币、不少于10年期的次级债券。但均还需有关监管部门批准。按照程序,在获得股东大会批准后,交行随后就可以向中國证监会发审委正式提交发行申请。从目前情况看,交行在今年一季度完成A股上市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由于兴业银行上市后价格可能超过20元,因此,部分公司在银行股上的投资有望获得超额回报,600483福建南纺参股交通银行,持有1500万股,目前中小银行最低价格是华夏银行的10。08元,如果交行上市定价10元,那么公司持有股权的价值就达到1.5亿,如果达到15元,则价值达到2.25亿元,由于公司股本不到三亿,因此,对其每股净资产的贡献值在0.52---0.78元之间,将带来非常好的炒作机遇。

    新项目投产  利润增长

    公司的几个新项目纷纷进入投资回收期,有可能为公司带来新增利润。公司的06年中期报告显示,公司水刺二线设备安装工作已基本结束,该项目实现毛利5,767,822.69元;公司加大对机织PU革基布升级改造项目污水处理工程实施力度,共完成投资近82万元,该项目实现毛利7,047,455.29元;公司还积极进行针刺非织造合成革基布三期技改项目的技术改造和新产品开发,报告期内,该项目实现毛利534,517.80元。这样,三大项目投产都将给公司带来业绩想象空间,公司的业绩拐点也有望显现。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稳步上涨,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从前几次表现看,该股已经成为交行上市消息公布最活跃的品種,近期调整之后股价接近上升通道下轨,有望再度出现上攻行情,可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