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浪潮软件:微软Vista欲掀科技风暴 世纪机遇           

浪潮软件:微软Vista欲掀科技风暴 世纪机遇

文章来源:东海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3:52


    十年前大洋彼岸刮起的科技网络旋风,足足在海上漂泊了两年时间,才在2000年登陆中國;十年之后的今天,科技风暴再战风云,与十年前不同的是,风暴中心由大洋彼岸转移到咱们中國。

    2006年11月30日,微软发布最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等三大产品系列,并且,中國由于时差的关系是最先发布。2007年1月30日,也就是下周二,微软将正式发布Vista大众市场版,科技风暴临界点即将开启。

    展望·科技·远景

    “Vista”一词源于拉丁文的“Vedere”,在包括英语在内的大多数语言中有“远景、展望”之意。微软公司将其下一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操作系统定名为Vista,就是冀希望它能展望科技远景。 

    这话从微软嘴里说出一点也不意外!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200亿美金砸出来的Windows Vista果然不同凡响:开机4秒钟便可进入了系统,让用戶真正体验畅快滋味;通过简单的‘加法’融合了众多功能,用微软的话来说,Windows Vista基本不需要其他软件——一统天下之心昭然若揭。

    浪潮软件——如假包换的微软“直系血亲”

    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真实市场就是这样,科技风暴已经吹来,跳出来认亲的不在少数,朋友们,是时候擦亮你的双眼了,一则认清掺杂其中的小鬼,二来当然得挑出其中精华,所谓是吹尽狂沙始见金。

    浪潮软件,如假包换的微软血亲。不过还得从公司老爸浪潮集团那儿说起。2004年11月,微软与浪潮集团在济南签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备忘录;同年8月,两者在中國共同建立起第一个软件外包在线实验室;2006年5月17日,浪潮集团总裁孙丕恕第二次到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家里做客,微软承诺:将重点增加对中國软件业务的外包量,争取在几年内达到1亿美元,同一天,浪潮得到微软在中國的最大单笔投资2亿元人民币也悉数到位……

    微软和浪潮之间的一幕幕,看得我们眼花缭乱,但至少有一点非常明显:浪潮软件生得个好儿命,遇上微软这位达官贵人了!

    浪潮软件将迎来世纪机遇

    由于拥有高额的投资回报,國际上称PE(私人股权投资基金)为“野蛮人”。微软将其触须伸向中國市场的时候扮演了一回“野蛮人”的角色。

    2005年6月30日,浪潮集团之下属公司浪潮國际(8141,HK)与微软达成谅解备忘录,微软对浪潮國际投资约2500万美元、持有的投票权30%;浪潮國际以4020万元和800万元认购了浪潮软件(600756)旗下山东通用软件和浪潮电子政务两公司的股权。由于微软已持有浪潮國际30%股权,由此,微软实现曲线入股浪潮软件,方式跟國际著名PE高手凯雷入股云天化(600096)旗下國际复合材料公司如出一辙。

    市场连续两天的调整使得相当多的公司错遭枉杀,凭借自身价值的浪潮软件(600756)也不例外。科技风暴都已经在微软带领之下卷土重来,何况连“野蛮人”都相中了的浪潮呢?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