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新天國际:新天期货+消费龙头 涨停爆发           

新天國际:新天期货+消费龙头 涨停爆发

文章来源:江南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2:17


    近期A股市场宽幅震荡,但由于A股市场的牛市支点未有任何改变,尤其是人民币升值的趋势更是如此,今日人民币汇率再创汇改以来的新高,如此就必然会带来更多的资金涌入A股市场,也就是说,当前跳水的走势极有可能成为牛市的一次洗筹行情。所以,在目前点位,最先考虑的寻找下一轮行情的领涨品種,而具有期货概念以及消费龙头优势的(600084)新天國际则有望成为领涨品種,有望出现持续涨停 爆发的主升浪行情。

    期货概念,挑战华资实业

    近期华资实业持续大涨,在昨日更是逆势大幅上涨7。13%,在日K线图已形成了典型的主升浪特,而支撑该股大涨的力量主要来源于该股的参股金融题材。由此可见,市场对金融行业股权资产的重视,因此,业内人士认为凡是拥有金融题材的个股,往往会得到主流资金的青睐。

    而目前在期货界鼎鼎有名的新天期货就是新天國际的旗下公司,由于目前A股市场正处在股指期货推出的前夜,因此,一旦股指期货推出,那么,期货公司将面临着新的爆炸性的行业增长机遇,且业绩增长前景并不亚于银行、证券,所以,期货公司的股权的增长前景更甚于银行、证券股权,重估的想象空间也更为广阔。那么,对于新天國际来说,就面临着业绩的增长点,更面临着二级市场重新估值的股价拐点机遇,所以,该股的走势极可能复制、克隆华资实业的主升浪。

    消费龙头 机构抢筹

    从目前基金的四季度持仓情况来看,目前消费服务业已成为最值得长期投资并长期持有的投资领域,也是当前众多大规模增量的开放式基金全面配置的对象。具体而言,消费服务业主要包括金融服务、商业零售、食品、地产、传媒服务等,而中间的优势企业将成为首选。

    因此,新天國际由于拥有突出的葡萄酒产业的资源及日渐清晰的发展战略,股价估值有待于进一步挖掘。前期该公司引入中信集团旗下的中信國安集团,从此,中信集团的产业整合能力开始逐步体现,产业转型也逐步展开,已确定以葡萄酒业为主业发展方向,并进行了一系列举措,如将原有的贸易、房地产等业务逐步退出,组建新疆新天國际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并制订新的销售策略。

    而我们知道,葡萄酒最关键的就在于原料,业内素有“七分原料,三分原料”之说,意思就是说,葡萄酒行业谁掌握了原料,谁就获得了话语权,因此,对于新天國际来说,在确定产业战略之后,将获得极佳的话语权,因为公司拥有國内最优秀的葡萄種植地理条件,目前已是我國酿制优质葡萄酒的绿色食品基地;同时,公司拥有15万亩优质葡萄已进入了盛产期和高品质产酒期,这是公司发展优质葡萄的基础。随着國内葡萄酒消费市场持续扩大以及不断成熟,消费者对品质要求也将同步上升。作为消费龙头企业且具有垄断优势特征的新天國际有望成为千亿基金竞相抢筹建仓的现象。

    涨停爆发 有望进入主升浪

    事实上,该股的日K线图已显示出这一征兆,因为该股在近期持续放量,场外先知先觉的资金建仓特征非常明显。与此同时,该股近两个交易日受到市场回落的拖累,也一旦走低,这正发为场外资金的建仓提供了宝贵的价格差,因此,一旦该股的金融股权以及不可复制的原料优势被基金所认可,那么,该股将出现涨停爆发式上升的行情,主升浪的前景极为乐观,故建议投资者实战关注之。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