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中信海直:國内通航业龙头 弱市显强势           

中信海直:國内通航业龙头 弱市显强势

文章来源:深圳新兰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40:28
  •   中信海直是通用航空行业内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市场占有率为16.54%,是國内通航领头羊。

大盘3000点久攻不下最终选择向下,两市首次出现整体暴跌走势,创本轮行情单日最大跌幅.短期市场风险仍将有待释放,操作上坚决回避涨幅巨大的个股,短期可关注涨幅不大逆市抗跌的品種,如000099中信海直.

中信海直是通用航空行业内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市场占有率为16.54%,是國内通航领头羊,总股本5.14亿股目前流通股2.47亿股,公司主营为國内外用戶提供海洋石油服务及其他通用航空业务等.

通用航空行业龙头

公司是通用航空行业内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市场占有率为16.54%,是國内通航领头羊。公司以海洋石油飞行服务为依托,大力拓展通用航空业务,占有南海东部、东海地区100%市场份额,南海西部、渤海地区50%以上的市场份额,是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目前公司经营和管理30架飞机,拥有國内最庞大的海上服务机队。公司还拥有亚洲最大的直升飞机基地,基本覆盖中國海岸线,有4个近海直升机场,以及计划修建的50多个直升机平台。此外不久前,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购置欧洲直升机公司生产的2架EC-225型远程直升机,为石油勘采企业深海石油勘探开发提供更高性能的服务,以稳固和扩大其海上石油业务的市场份额。

海洋石油运输业具垄断优势

在海洋石油服务运输业,公司具有垄断优势,目前拥有全國海上石油运输服务市场63.35%的市场份额。而作为中國第三大石油生产商中海油今年以巨资收购非洲头号产油國、世界第六大产油國尼日利亚OML130石油区块45%的股权。中海油与中信海直又是多年的合作伙伴,随着中海油尼日利亚油田项目的展开,中海油与中信海直的海上运输合同数量也将直线上升,今年业绩有望突飞猛进。另个由于近年来石油价格不断上涨,海上石油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据估计,未来三年内我國海上石油开采量将达到4000万吨,这无疑也将为公司带来非常可观的潜在效益.

二级市场今日两市暴跌该股却能逆市飘红,盘中表现抗跌性极强,且走势上构筑双底后创除权后新高上升空间打开,后市仍具机会值得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