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银鸽投资:纸业潜龙 出水井喷           

银鸽投资:纸业潜龙 出水井喷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40:27
  •   公司是國内最大的草浆造纸企业之一,产品主要集中在文化纸,包装纸,生活纸和特種纸等四大领域,各类纸产品的年产能已经从2001年的5万吨扩大为50万吨,出现了将近10倍的规模扩张,具备突出的成长性优势。

银鸽投资(600069):公司是國内最大的草浆造纸企业之一,产品主要集中在文化纸,包装纸,生活纸和特種纸等四大领域,各类纸产品的年产能已经从2001年的5万吨扩大为50万吨,出现了将近10倍的规模扩张,具备突出的成长性优势。公司主要生产设备依靠进口,人民币持续升值使得公司采购成本有效降低,更加提高了公司的盈利能力,人民币升值受益题材同样值得关注。

公司具备突出的外资合作与并购题材,2005年底与世界500强企业排名前列的日本丸红签订了《河南银鸽与丸红株式会社的全面技术合作协议》,日本丸红承诺,以其技术、管理、资源、市场等优势等支持公司发展,使技术改造后银鸽投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达到國内一流水平。随着双方合作的加深,丸红公司将与银鸽集团进行股权方面的合作,把银鸽集团打造成國内一流、亚洲重要的特種纸供应基地,带来巨大想象空间。

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道理生物技术公司从中國社会科学院、北京生态文明研究院引进专利技术,投资6500多万元建设生态肥工程,在首期规模年产2万吨的基础上,加大技术改造,扩大生产规模,投资扩建的二期工程顺利建成投产,年生产能力达10多万吨,完全具备规模化生产的能力,成为目前全國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工艺技术最成熟、品種最多、功效最佳的生态肥生产与销售基地。

公司2006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达到0。26元,同比增长达20%,目前动态市盈率仅13倍,价值严重低估。该股近期形成一个漂亮的上升通道,并一举突破前期大的箱体,主力资金吸筹迹象十分明显,目前5、10日均线形成粘合,显示整理已经结束,向上突破已是呼之欲出,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