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强势点评]诚志股份:均线金叉 强势推高 留意           

[强势点评]诚志股份:均线金叉 强势推高 留意

文章来源:顶点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40:20

    午盘一度涨停

  异动原因:

  近年来通过大规模的产业转型,成功进军生物医药领域。该公司退出信息技术产业,重新确立了以生命健康产业为重点的发展战略,并初步完成从传统日化行业向生命科学、生物制药、中药制药等高新技术产业的转型。未来公司有望凭借清华大学企业集团的雄厚实力,发展极具规模的生物制药龙头企业。

  投资亮点:

  1、公司主要产品"月月红"及"草珊瑚"皆为江西省知名品牌,通过近年的大力宣传与推广,已被全國各地区所广泛接受。

  2、子公司北京艾克斯特工业自动化技术公司,是目前國内唯一能够为机械制造业提供AD/CAPP/PDM/ERP解决方案的公司,并于2000年通过ISO9001认证,第一批通过"双软"认证,是科技部认证的第一批"863/CIMS系统集成及咨询服务企业"。

  3、诚志生物工程的医药中间体产品全部外销,产品供不应求,成为D核糖和谷氨酰胺在國际市场上主要供货商,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國际竞争市场中形成了一定的品牌优势。

  4、公司控股子公司诚志生命科技与江西高技术产业投资公司等三方共同设立江西出资208.88万元人民币与南光实业有限公司、信豪(澳门)有限公司共同设立诚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占60%股权,推动医用稳定同位素碳-13、氮-15、氧-18项目的产业化,预计三个产品项目达到预计规模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9220万元,年税后利润3913万元。

  风险提示:

  中國的药价指数是逐年下降。根据國家统计的数据,2001年药价指数下降1.5%,2002年下降了3.5%,2003年下降了1.7%,2004年下降了3.6%;"看病难、药价贵"目前是一个很热门的话题,政府采取的对策措施主要是降低药品价格,國家药品降价已经降了17次。

  

  投资建议:

  公司已向高科技行业进军,且大股东雄厚的实力背景,建议适当留意。第一参考目标位6.5元。

  相关板块:

  高校板块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