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中兴通讯:07年业绩将大幅增长,强烈推荐           

中兴通讯:07年业绩将大幅增长,强烈推荐

文章来源:顶点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39:35

    证券时报报道,有报告称2007年中國TD-SCMDA投资可达200亿元左右。

  据了解,中國移动2007年TD-SCDMA投资可达100亿元左右。

  另有报导称中兴通讯预期,3G的商机可为公司2007年带来30~50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高盛则预期为46亿元人民币。

  点评:

    从上述报道简单估计,2007年中國TD-SCDMA投资可达150亿元左右,其中基站设备投资占80%,则为120亿元左右的市场容量。

  预计中兴通讯可在TD-SCDMA市场获得30%-40%的市场份额。则中兴可争取到的订单可达36~50亿元。基本符合中兴通讯自身的预期和高盛的预期。

  按平均数估计,则中兴通讯获得TD-SCDMA的订单为40亿元左右,2005年中兴通讯移动产品毛利率为44.79%左右,营业费用率为14.01%。由于这部分订单纯属增量,不增加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直接可计入营业利润,即为12.3亿元左右。扣除15%的所得税,则可增加净利10.5亿元左右,合每股收益1.09元。

  即使2006年中兴通讯每股收益只有0.70元,2007年每股收益也可达到1.80元左右。如果2006年能实现每股收益0.80元,则2007年每股收益可达到1.90元左右。如中兴通讯获得订单较理想,则可实现每股收益超过2.00元。与2006年相比将会出现大幅增长。

  由于2007年和2006年业绩相比增幅很大,2006年业绩为基础估算的市盈率水平就失去了意义。如按2007年每股收益1.80元~2.00元计算,考虑到3G投资周期拉长后对公司的长期效应,可以给予30倍市盈率,则中兴通讯预期内在价值在54~60元。

  虽然3G牌照没有发放,但是中國的3G在TD-SCDMA上的投资已经实质性启动,市场将逐渐对此做出反应,未来将会形成很好的市场追捧气氛。

  目前公司股价依然存在价值低估因素,虽然2006年度业绩可能出现风险,但是给予中兴通讯2007年业绩的良好预期,我们将公司短线投资评级上调为强烈推荐。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