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天目药业:重组优化资源配置           

天目药业:重组优化资源配置

文章来源:远东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39:02


    天目药业(600671):公司中药制药产业不断发展,生产的妇乐冲剂、心无忧片、复方鲜竹沥等产品为國家中药保护品種,销售不断上升。06年前三季度主营收入增长13%。

    公司与中科院遗传所合资设立天目北斗生物制药公司,成功开发出冻干鼠表皮生长因子。作为國家一类新药,获得了國家技术创新优秀新产品奖,拥有12年保护期。目前已进入产业化阶段,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所具有的中药企业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确保了其保健食品的质量。天目药业所属药品生产企业在2004年底前均已整体通过了GMP认证,天目山牌铁皮石斛種植基地及产业化项目也已通过省级技术鉴定,2004年10月被评为浙江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由于该種植基地位于森林覆盖率达72%的國家级生态旅游城市临安市,并且采用了天目山野生铁皮石斛種源,使药材质量从源头上把关,使"天目山牌"铁皮石斛保健食品成为高档的"绿色"食品。另外,公司控股子公司黄山天目药业有限公司出资8770000元进行GMP改造,现该企业已整体通过國家GMP认证,竞争力突出。

  杭州现代联合投资成功入主公司。在其支持下,公司拟转让所持杭州天达纸业全部股权。该股权的转让将更有利于公司集中资金做大做强医药主业。日前,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向公司第一大股东杭州现代联合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所持杭州天达纸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从公司三季报分析,公司医药行业(行业)主营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为51.62%,造纸(行业)主营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为39.63%。该股权的转让体现了公司集中资源重点发展医药类业务,并逐步淡出非医药领域,成为浙江中药行业龙头企业的战略目标。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流通盘仅6849万股,总股本也只有1.21亿,历来股性活跃。近期该股成交放量明显,股价震荡走高。目前三十日均线对股价构成重要支撑,后市该股有望冲击前期高点,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