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阳光股份:二线地产奥运龙头 价值低估           

阳光股份:二线地产奥运龙头 价值低估

文章来源:浙商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39:00


    在前期土地增值税利空影响下,地产板块进入整体性修整,其中招商地产等一线地产股跌幅较大,而陆家嘴等部分二三线地产股则走势较强。仔细分析,我们注意到,对比招商、金地等一批一线地产股今年来的巨大涨幅,少数业绩潜在大增,土地储备丰厚的优质二三线地产股,估值目前仍旧偏低。而在这次房产集体下跌中遭受市场的误杀背景下,恰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低吸机会。000608阳光股份:公司依托大股东首创置业的雄厚实力,全力进军北京房地产业,开发出多个口碑极佳的房地产精品项目。另外,公司本来有30万土地储备,随着酒仙桥项目42平米的取得,公司土地储备大幅增加,为公司未来高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值得关注的是,针对土地增值税問題,公司于18日发布公告称其不会对公司06年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另一方面,我们注意到,在人民币升值,08奥运召开等诸多实质性利好背景下,公司目前静态市盈率仅为20倍附近,动态PE则在10几倍,对比万科等一线地产30倍以上的PE来说,有所低估。眼下,阳光股份已在前期平台上方二度启稳,反攻机会或将随时展开,值得我们密切关注。

    地产奥运 土地储备丰富 

  公司近年来与首创集团积极合作,大力开拓北京地产业务,目前地产项目已经超过100万平方米,跻身北京地产十强之列。公司重点建设的北京阳光上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0多万平方米,一期已基本销售完,二期C3、C4、C6、C7正在施工阶段,整个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预计二期项目在未来3-4年能够给公司带来约8-9亿元的净现金流入。公司酒仙桥项目即将全面展开,该项目占地42公顷,未来将形成一个百万平方米的新兴社区,并与目前在售的阳光上东项目整体联通,形成规模效应。公司本来有30万土地储备,随着酒仙桥项目42平米的取得,公司土地储备大幅增加,为公司未来高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2008年北京奥运会日趋临近,北京地产股具备了奥运地产和本币升值两大利好,公司成长性值得期待。

  外资合作题材 看点十足 

  公司在06年年初与新加坡政府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下属的RecoShine公司达成定向增发战略投资协议,RecoShine将认购1.2亿股新股,以29.12%的持股比例成为公司新的第一大股东。近期阳光股份与RecoShine联合收购了北京宜商嘉和投资公司的80%的股权,即将开发北京通州九棵树48号院的瑞都景园北区1A#楼,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全面展开。据了解,RecoShine的实际控制人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房地产业投资公司之一,在全球超过25个國家拥有包括办公楼、购物中心、住宅、工业地产及酒店等120多处资产,并通过房地产基金、上市公司及贷款等间接方式进行广泛投资,基金总规模逾1000亿美元。此次定向增发使阳光股份成为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在我國地产市场的旗舰,必将给予雄厚的资金支持,同时也可以分享丰富的全球房地产投资经验,进一步提升阳光股份的经营水平。

  调整充分 爆发性行情到来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作为二线地产品種,市场人气较好,11月14日曾涨停启动并带动地产板块活跃。随后在一波拉升后,该股于12月1日开始进入横盘震荡,期间量价稳定,主力控筹迹象明显。目前,该股已调整近2月,时间上已是相当充分。另外,该股股价近日也是几度回探30日线以及前期平台附近而启稳,标志着股价调整已到位,新一轮作多行情料将随时爆发,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