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航民股份:业绩大增的万向系成员           

航民股份:业绩大增的万向系成员

文章来源:广东科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3:11


    随着年报大幕逐步揭开,年报行情如期而至,从近日市场中的个股表现来看,业绩成了影响股价非常重要的因素,特别是一些业绩预增或增长的低价品種,表现极为活跃。而一些业绩出现滑坡的个股近日出现了疯狂下挫,短线风险惊人,以目前的市场情况,业绩回落的投资品種将很难得到投资者的追捧,后市业绩行情有望持续升温,我们建议投资者重点航民股份(600987)。

  该股的股权第二大股东万向集团持股比例为19.03%,与第一大股东航民实业集团的31.31%较为接近,而万向集团隶属于实力极为雄厚的民营资本大鳄“万向系”旗下,“万向系”在國内赫赫有名为大名鼎鼎的鲁冠球所创建,其家族名列2006胡润百富榜第11名,目前“万向系”已成为初具跨國公司雏形的國内一流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无疑对航民股份这一优良资本平台不会视而不见,与航民实业集团的股权之争一触即发。由于“万向系”实力极为雄厚,其旗下的承德露露、华冠科技等上市公司发展迅速,股价走势气势如虹,而航民股份目前也表现出了优异的成长性,此时面临着非常广阔的上涨空间。

  公司主导产品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连续多年在中國印染行业协会“十佳企业”排名中上榜,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都非常可观。产品远销欧洲、南美洲和东南亚等地。而且公司发行新股募集资金投入到发展前景广阔的新能源产业。3.4亿元用于两个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占募集资金总额的60%,公司热电除自用外还外销。目前,公司热电项目已经见成效。前期电价的上调将会给公司带来更大的收益。

  公司是國内纺织印染行业龙头,三季报已经预告2006年度净利润将较上年度增长50%以上,而且大股东股改时还承诺,如果2006年和2007年净利润不能够实现年复合增长40%以上,第一和第二大股东航民集团和万向集团将以自有资金向流通股股东追送现金,追送额为实际净利润额与承诺净利润额之差的38.61%,意味着该公司连续两年业绩大幅增长的机会极大,而业绩连续大幅增长的个股往往能够数年持续走强。而且预增股正是目前的市场热点,所以,该股不仅中长期发展有保障,短期内股价爆涨空间也十分广阔。近日该股股价温和震荡走高,量能明显放大,并且持续性比较强,近日该股股价已经呈现出加速上攻之势,后市可望继续持续大幅走高。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