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长安信息:尚处底部的券商概念股 爆发           

长安信息:尚处底部的券商概念股 爆发

文章来源:中投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2:52


    股指虽大幅震荡,但我们依然能看到两市日成交量仍维持在1300亿这个水平上,这个日成交量已经大大超过了2006年日成交平均水平,成交量的大幅放大对谁最有利呢?毫无疑问,是券商!券商在市场中扮演的是中间商的角色,无论指数的涨跌,只要成交充足,他们就可以旱涝保收,那么对于参股券商的上市公司无疑就成为牛市行情的最大受益者,看看那些参股券商个股如亚泰集团(600881)、海欣股份(600851)动辄上演翻番好戏的时候,您参与了么?如果这些机会您都错过的话,本栏目认为一些仍处于底部尚未被挖掘的券商概念股正是您目前应该重点关注的品種。重点推荐长安信息(600706),公司投资1700万元参股西部证券1。7%的股权,目前股价仅5元多,属于低价券商概念股。技术上,该股在突破前期整理箱体后,近日回抽确认,成交量已出现温和放大迹象,目前正处于爆发临界点,后市有望突破新高爆发!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参股券商 价值低估

    长安信息(600706)公司投资1700万元参股西部证券1。7%的股权,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國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于2001年元月正式注册开业的证券经营机构,注册资本金壹拾亿元人民币,在2005年9月,成为全國首批规范类证券公司。近日,西部证券通过了创新试点券商的评审,成为第19家创新试点券商。同时根据07年1月16日《中國证券报》报道,在过去的2006年中,西部证券获得约9.1亿元的利润总额,其中,自营以5亿元的业务规模获得了148.9%的收益率,受托资产管理业务的收益率为130%,经纪业务约有1亿元的利润,连续六年保持盈利。这在众多的证券公司中也是罕见的。另据公司总经理安保和表示,西部证券正在与一家期货公司形成收购意向,以进入即将开展的股指期货市场。对于这样一个优质券商的未来前景,我们完全有理由长期看好,而对于参股西部证券的长安信息(600706)未来取得巨大的股权增值收益也是毫无疑问的。目前该股仅5元多的股价,价值明显低估,关注。

    新药上市 新增利润增长点

    公司旗下的海南长安國际制药有限公司是國家科技部批准建立的國家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物制药产业基地,其向德國引进的,当今國际最先进的國家一类新药第三代铂类抗肿瘤药物注射用“洛铂”(Lobaplatin),已于05年3月获國家仪器监督管理局(SFDA)批准上市。新药上市往往将成为制药企业业绩爆涨的动力之一,“洛铂”作为目前國际上最先进的抗肿瘤药物,其疗效早已已得到國际上的广泛认可,在國内正式上市后,有望迅速抢占市场,并成为公司未来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另外,公司所生产的果酸二磷酸钠系列在临床应用多年,取得了广泛的影响,尤其是“佛迪”品牌早已深入人心,具有市场竞争优势。该公司还拥有佛迪粉针、佛迪胶囊、甲培新、尔平、尔安、利福平等國家级新药,其中佛迪胶囊为國内独家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看,该股底部是非常扎实的头肩底形态,上周的下跌已将不稳定筹码清出,近日成交量出现温和放大迹象,表明已有大资金在暗地吸呐,今日的缩量充分说明了该股蓄势已经完毕,股价突破新高爆发在即!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