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黄河旋风:钻石品质 爆发涨升旋风           

黄河旋风:钻石品质 爆发涨升旋风

文章来源:东北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2:41


    连续多日来,股指终于在3000点门口展开了整理,周二大盘再度出现激烈震荡,总的来看,2006年机构重仓品種都具有较大的调整需要,而机构新增仓及建仓品種则开始逐渐活跃,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对冲了抛空压力。年报披露已经展开,对年报业绩大增个股的炒做,市场也开始赋予了新的投资思路。周二,公布年报预计公告的凯乐科技、万业地产等个股均提前展开拉升,而当日则震荡整理。说明挖掘年报概念也并非是轻而易举之事。当然,以目前低价补涨的短期热点来看,业绩预增且去年涨幅较小的二三线蓝筹品種会得到资金更大的关注。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黄河旋风(600172),公司是产销量世界第一的人造金钢石企业,目前占据了國内35%以上市场,龙头地位稳固公司。近期大型底部整理结束,即将展开大幅涨升行情。

    行业竞争力强,企业优势明显

    中國金刚石产能占世界的60-70%,垄断中低端市场。中國在材料、制造技术不断成熟,压机、温控、触媒技术不断进步,中國领先企业已能合成所有系列的产品。在高端市场的市场份额在不断加大。进一步压缩國外企业的市场空间。产品品质接近的境况下,中國的成本优势将日益显现出来。中國正在整合全球人造金刚石产业。行业优势企业面临重大的发展机会,而國内人造金刚石霸主黄河旋风毫无例外的将享受这一行业发展机遇。

    金刚石龙头,扩张潜力巨大

    公司人造金钢石产量和销售量均为世界第一,國内市场占有率为35%,國际市场占有率为26%。2006年随着公司金刚石生产线技改完成,金钢石产能将达11亿克拉右。公司除了生产规模在國内遥遥领先,规模优势不仅带来规模效益,更重要的是可以保证产品的覆盖面和质量稳定性。此外,公司宣布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A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资Φ600mm缸径压机合成优质粗颗粒金刚石、超硬复合材料生产线和超硬切削工具生产线三个新建项目。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20710万元,新增利润总额5172万元,投资利润率高达25.9%。公司在行业内的垄断地位将进一步凸现,未来成长性相当突出。 

    涉足地产,机构资金驻扎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黄河旋风研发中心以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76#地块19156平方米作价1400万元出资,共同出资建立上海金海潮置业公司,体现了公司多元长足发展,成长性极为突出,投资价值突出。而从06年三季报中,我们看到了机构的身影,尤其是嘉实主题位列流通股东第一,而嘉实系往往以投资稳健成长,价值增长品種而著称。这无疑将吸引更多机构资金展开哄抢。

    头肩底形态,爆发涨升旋风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刚刚完成大型的复合头肩底结构,并在右肩处以W底完成确认。近期成交量的温和放大,逆市补涨趋势明显。更有嘉实主题位居流通东第一,机构资金已经对其展开价值挖掘。在完全了双重大底结构的确认后,该股有望稳健上扬,展开宏大的涨升行情,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