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夏新电子:TD联盟 3G启动带来几何级增           

夏新电子:TD联盟 3G启动带来几何级增

文章来源:渤海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2:11


    资本市场对3G牌照发放以及电信重组始终保持密切关注,联通G网和C网营销业务分拆的消息刚一传出,立即被市场解读为是为了适应即将到来的3G时代,其在二级市场涨停之后又顺势冲高6%的走势似乎在暗示3G的脚步越来越近了,3G概念股仍将是大牛市行情中科技股的核心力量!夏新电子(600057)——TD联盟成员之一,仅在3G手机研发投入就已经超过亿元,3G手机已获得三家欧洲运营商认可,3G领军飙股有望连续拉升!

    亮点一、分享3G市场巨大产业蛋糕

    “最后一只大象”中國联通受G网和C网营销业务分拆影响狂舞,业内对3G行业整体爆发的预期再度高涨,3G发牌、组网指日可待,一旦3G启动,很可能会产生价值高达1万亿的电信设备市场、2.5万亿的电信运营市场以及1万亿以上的电信增值业务市场,整个3G产业规模约4.5万亿元。由于TD-SCDMA联盟多以國内企业为主,这也就意味着國内企业将分享3G产业链更大的市场蛋糕。在终端产品方面,以夏新电子为代表的國内厂商有望在巨大的3G市场中占得先机。

    公司作为3G三大國际标准之一的“中國标准”TD-SCDMA产业联盟的主要成员,是國内为数不多的几家三種3G技术标准全面跟进并取得实质性进展的厂商之一,投入亿元研发3G手机。公司目前已经推出了12款3G手机,其中6款WCDMA手机、3款CDMA2000手机和3款TD-SCDMA手机,新型TD3000手机进入TD-SCDMA应用终端的最后一轮测试,未来有望在3G正式进入商业应用后抢占市场先机。与此同时,公司在WCDMA领域与该技术标准的主要制定者爱立信公司强势结盟,合作范围覆盖从2G、2.5G到3G的各个领域;公司还与高通公司在开發生产基于CDMA2000标准的3G手机上展开合作,其抢夺3G商机的势头相当迅猛。公司已在西欧、东南亚、中國台湾等地区实现了3G手机的批量出货,出货量超过10万部。2006年,夏新3G手机已与法國电信旗下移动子公司Orange签订采购合同,至此,夏新3G手机已获得三家欧洲运营商的认可。夏新3G手机的境外销售模式已定,采用与國外运营商合作方式销售手机,不出意外,夏新将会与法國电信有一个持续的合作。随着3G推出的呼声越来越高,公司在3G领域的投入即将进入收获期。

    亮点二、与微软、英特尔展开广泛合作

    无论是九十年代的录像机热、影碟机热,还是近几年的手机热、汽车热、3C热、3G热、液晶电视热,夏新没有放过任何一个热潮,如果只用“勇敢和冒险”,无法完整地诠释作为國产手机后来者居上的夏新的企业价值观,技术上自主创新是夏新的重要战略。经过几年的努力,夏新已经建立起了一支多达1200人的庞大的研发军团,研发机构遍布上海、南京和厦门,每年的研发投入超过2亿元。业内分析家曾认为,在产品规划、品牌维护方面保持健康的基础上,夏新手机的研发能力越来越突出,如果有一天,跨國品牌选择國内手机企业成为其合作伙伴,夏新将会是最被看好的厂商之一。从市场份额来讲,夏新手机在市场上一直都是稳中有升,排名也稳定在整体市场的第六至第七名,國产手机的第三名。

    另外,公司在外资合作领域也走在行业前列,与微软、英特尔、高通、爱立信等國际IT巨头展开战略合作。特别是与微软的作用,双方已签订了《全球战略合作备忘录》,夏新开始从笔记本电脑领域向手机、数字电视等领域全面延伸,公司全球首发的内嵌式微软WindowsCE5.0操作系统、以大屏幕液晶电视为载体的IPTV终端产品技术全球领先,也大大提升了公司的内在价值。

    由于调整竞争策略,推出系列智能手机新产品,夏新电子在2006年一举扭转了上年亏损6.58亿的不利局面,预计将实现扭亏为盈,说明公司已经迎来了业绩的拐点,股价重估的空间巨大。从走势上来看,该股近期在回抽确认30日均线的支撑之后,立即反身做多,短线连续收阳,成交量稳步放大,显示出主力资金坚决做多的决心,后市该股有望展开强劲飙升冲击波,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