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黑牡丹:参股金融隐蔽黑马 飙升在即           

黑牡丹:参股金融隐蔽黑马 飙升在即

文章来源:國信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2:10


    参股金融的华资实业连续涨停,青山纸业涨停爆发,银行、券商类个股近日也是蠢蠢欲动,诸多现象下,我们似乎嗅到一股金融风暴已是山雨欲来!在此背景下,我们认为,部分基本面过硬,参股金融题材隐蔽的实质性成长品種值得密切关注,该类个股一旦为机构资金关注,必然走出飙升性行情。因此巨资参股江苏银行的黑牡丹(600510)值得重点关注,而且紧跟QFII操作已经成为最简单实用的操作方法,“追基金还不如跟QFII”已经成为散户制胜总攻略,这样黑牡丹不但被QFII扎堆并重仓持有,而且第一大流通股东还是大名鼎鼎的世界金融巨头-摩根士丹利令其更是充满机会! 

参股商业银行 金融题材火暴十足!

 

    本轮行情来,银行股出现了疯狂的飙升,由于人民币的加速升值利好,伴随着未来银行业的巨大成长性,一批参股银行的上市公司将面临巨大的重估机遇,成为后股改时代最大的赢家,再从QFII第三季度大幅增仓银行股等来看,银行股深得外资的青睐!另媒体报道,宁波商行已经进入上市辅导期,而在城市商业银行中南京市的商业银行已经进入最后审查阶段,显示民营经济比较活跃的江浙一带的商业银行等到了管理层的大力扶持,极容易成为目前市场环境下大资金追捧的对象。黑牡丹(600510)06年11月公告,公司将出资1.8亿元认购江苏银行1.5亿股。每股定价为1.2元。合并重组后的江苏银行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公司预计此项投资将获得稳定的投资回报,享受银行业稳定增长可能带来的资本增值!在工行上市后,银行第三梯队城市商业银行的上市破冰之旅即将开始。目前112家城商行中,有江苏银行等9家明确表示有上市意向,在目前市场热炒银行股的情况下,公司入股江苏银行无疑对公司是一大利好,投资者要重点关注IPO临近的商业银行的参股上市公司。 

    QFII重仓  打造07年新黑马!

    因先进的投资理念和國际化视野,被QFII扎堆并重仓持有的个股往往成为大黑马的机会极大,而黑牡丹(600510)不但被QFII扎堆并重仓持有,而且第一大流通股东还是大名鼎鼎的世界金融巨头-摩根士丹利,同时其前十大流通股东还包括包括盖茨基金等國际著名的金融巨头。尤其是摩根士丹利近一两年来不管大盘涨跌,一直在大幅增持,摩根士丹作为一家在纽约证交所的全球金融服务公司,全球证券、投资管理和信用卡市场的佼佼者,重仓持有黑牡丹(600510)显示是有备而来。

 

    另外,品牌就是价值,深沪两市中具有中國驰名商标的个股,不少已经成为了市场的大黑马,而黑牡丹(600510)是國内牛仔布行业唯一一家A股上市公司,产品销售区域覆盖國内20多个省市以及海外30多个國家和地区,产品90%远销日本、港澳及欧美,被外商誉为中國牛仔布第一品牌,成为美國畅销的三大牛仔服装名牌面料之一。“黑牡丹”商标于05年6月被认定为中國驰名商标。公司是國内生产牛仔布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之一,为國家520家重点企业,科技部认定的國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可以享受國家有关重点企业的优惠政策。经过两年的调整,全球牛仔服装市场开始回升,中國作为世界最大牛仔产品生产國,黑牡丹是以出口为导向的生产型企业,较强的规模优势和竞争优势保证了它的行业龙头地位。 

    蓄势充分  爆发性行情到来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本轮行情来涨幅落后于市场,更别说与涨幅惊人的参股金融类个股相比了,因此,该股首先存在强烈的补涨要求。图形上看,该股于1月5日涨停爆发以来,随后进入震荡蓄势阶段,但股价重心不断提高,显示主力洗盘特点。1月26日,该股回探30日线后启稳,随后温和走强,新一论攻击浪潮已经到来,值得密切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