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悦达投资:平保招股引爆4元蓝筹井喷           

悦达投资:平保招股引爆4元蓝筹井喷

文章来源:广州博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38:45


    近期大盘交投十分活跃,而市场热捧的核心则是参股金融题材,继券商、银行题材受到市场的反复炒作之后,信托题材上周又受到了巨量资金的疯狂追捧,而随着平安保险的即将发行,保险题材的卷土重来又将应运而生,周一以二纺机为首的低价股的大面积涨停则表明市场资金正蜂涌而入到了低价滞涨股中,因此作为同时具备了银行、保险双重震撼题材而股价却仅4元出头的悦达投资(600805),其股价的加速井喷已到了一触即发阶段。



    一、参股华泰保险  “平保”引爆飙升

    随着银行、保险等金融大蓝筹的高调上市,新股申购冻结资金不仅频创历史新高,而且还激活了未中签巨量资金涌入相关板块的炒作力度,前期因中國人寿招股冻结8000多亿而引爆了粤电力等保险题材的脱颖而出,而上周兴业银行招股冻结上万亿资金又强势引爆了银行板块的连续涨停,因此作为保险巨头的平安保险的招股将极有可能催生保险板块的东山再起,而公司最具震撼性又深藏不露的,正是其金融保险题材。公司共投资华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000万元,占其0.75%,而华泰保险是中國第一家全國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并是國内唯一一家自成立以来连续9年盈利和分红的保险公司,随着國际著名保险公司美國ACE的参股,华泰保险迎来了全球性的业务支持网络,而以华泰保险为主体的华泰资产管理公司及华泰人寿保险公司的相继开业,则表明华泰保险已迎来了加速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因此公司的保险题材炙手可热,并极有可能会因平安保险的招股而引爆其股价的加速井喷。

    二、联手起亚、东风  业绩增长迅猛

    公司还与世界汽车巨头韩國起亚、中國东风合资组建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公司参股25%,从而高起点地介入汽车产业,其所生产的“千里马”、“普莱特”两个系列轿车销量一路飙升,并成为“中國汽车工业50家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性最好的企业”,未来几年,公司每年还将引进1-2款韩國现代/起亚的最新车型。近期,公司又联合其他两家股东对东风悦达起亚增资2.2亿美元,其总投资7.59亿美元、设计年产能30万辆整车和25万台发动机的汽车第二工厂项目进展顺利,07年上半年将进行试生产,由此其产能将翻二番,因此公司的业绩有望出现跳跃式增长。此外,公司的10万台大马力拖拉机项目也开工建设,而國内拖拉机行业则在经历了数年的低位徘徊后,正迎来了产销量猛增的黄金季节,因此公司的业绩增长动能极为充沛,由于目前以上海汽车、长安汽车为首的汽车股其价格均在10元之上,因此作两市价格最低的悦达投资其强劲的利润增长势头则极有可能会受到超级主力的全面哄抢。

    三、股东置换资产  再显蓝筹本色

    公司大股东股改前共占用公司9261万元,而股改后通过资产和股权已完全偿清了欠款,其置换进入的盐城國际妇女时装有限公司,是國际知名内衣品牌“黛安芬”在亚洲规模最大、业绩最佳的合作企业,所生产的“黛安芬”内衣外销比例高达50%,它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此外,大股东还将徐州通达、运通和广通三处优质高速公路各25%的股权用来偿还剩下的6500万元债务,而随着巨额欠款的归还,公司的整体资产质量和赢利能力将大幅度地提升,同时公司的每股收益也将新增约0.18元,这对与05年只有0.04元/股的悦达投资来说,其业绩将呈现出爆炸式的增长趋势,因此公司是典型的低价绩优股,有望在07年走出价值回归的行情。

    四、参股银行  低价爆发

    公司还斥资1450万元参股盐城城市合作银行,其银行题材也炙手可热。由于公司净资产高达2.96元/股,因此其资产含金量极高,下档支撑极为强劲。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则十分稳健,近期其明显放大的成交量表明有超级主力正在大举建仓,而其K线组合则出现了标准的“早晨之星”的大反转型态,随着平安保险的招股在即,业绩即将暴增且持有华泰保险的悦达投资其加速井喷的反转行情已经展开,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