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新钢钒:今日小幅度调整 短
普通资讯钢钒GFC1:暴利品種 加速井
普通资讯入市了 新股民要补哪些课
普通资讯大唐发电:电力蓝筹龙头 蓄
普通资讯新野纺织:日本客商青睐新
普通资讯华茂股份:广发 國泰 宏源
普通资讯大唐发电:翻版长电 涨停突
普通资讯新野纺织:现时最安全的就
普通资讯广深铁路:春运一票难求 铁
普通资讯九芝堂:國金证券第一大老
普通资讯陈杰:股市对居民消费行为
普通资讯管理层挤泡沫遭质疑 龚方雄
普通资讯大盘金融股何时真正成为定
普通资讯2点半播报:指数沦为反向风
普通资讯30天均线市场的整理中轴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京东方:力拓液晶整机市场           

京东方:力拓液晶整机市场

文章来源:中國证券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4 2:02:04


    京东方(000725)公告,公司将向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京东方专用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增资4000万元,以建设液晶专用显示产品项目和数字视频项目。

  增资资金用途为以京东方北京TFT-LCD第五代生产线的产业为基础,专用显示公司通过投资建设液晶专用显示产品项目和数字视频项目,重点加强扩大液晶整机产品的产销能力。

  液晶专用显示产品项目针对民用高亮显示器、车载、楼宇、医疗和特種显示器市场,专用显示公司自主成功研发了加油站高亮显示器、列车车载液晶电视、楼宇广告机、医用智能电视、医用高灰阶显示终端和特種加固、高亮液晶显示器,2006年已经与加拿大的PTL公司、中國广源传媒公司、中铁一品公司分别在高亮显示器、列车车载液晶电视方面签订了合作协议和销售合同,预计该项目市场潜力巨大。

  另一个是数字视频项目。公司预计液晶显示器和液晶电视的需求量将持续大幅成长,采用高集成、低成本、高附加值的I-module模组及采用I-module模组的整机系列必然会成为通用液晶显示市场的发展方向。该项目市场定位于开拓液晶电视的ODM内/外销市场,向欧美出口具备内置DVB-T及ATSC数字电视接收功能的(17-26英寸)中小尺寸的液晶电视和向國内品牌整机厂商销售具有I-module技术的液晶电视、显示器及面板产品。专用显示公司已经成功地开发该类产品,并已与國内外客户开始启动合作。

  专用显示公司的上述两项目,是京东方液晶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可以有效地利用京东方北京TFT-LCD第五代线项目的资源优势,发展液晶整机产品市场,更好地实现京东方的产业目标。京东方在充分利用自身生产TFT-LCD显示面板的优势的基础上,进入专用和通用液晶整机产品的领域,对于降低TFT-LCD产业链的成本,提高收益,增强抗风险能力具有积极的意义,专用显示公司通过上述两项目的实施,将逐渐形成一定规模的液晶整机产品产销能力,并能为京东方TFT-LCD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创造良好条件。公司计划对液晶专用显示产品项目投资3000万元,其中2635.15万元用于固定资产投资建设,364.85万元用于项目营运资金。对数字视频项目投资1000万元,其中535.20万元用于固定资产投资建设,464.80万元用于项目营运资金。

  公告显示,专用显示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营业务为显示产品、计算机网络产品、系统集成等。截至2006年12月31日,账面总资产4811.04万元,净资产255.61万元,2006年实现销售收入1465.19万元,净利润-291.56万元。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