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九芝堂:國金证券第一大老板 加速涨停爆发超舒卡           

九芝堂:國金证券第一大老板 加速涨停爆发超舒卡

文章来源:长城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40:02


    以中信证券为首的券商股,以及000623敖东、000562宏源证券(股价已突破19元)为首参股券商题材股表现抢眼,成为市场作多主力军之一。随着股指接近前高附近,我们认为,市场主力启动券商题材股是考虑到其极高的人气效应以及良好的成长性。因此,其炒作会随着行情的发展不断深化下去,相关隐蔽题材个股值得关注。我们注意到,前期有权威媒介透露,國金证券也将计划借壳上市!这一轰动性消息又将引爆哪些潜伏深处的飙涨黑马呢?资料显示,在所有國金证券的大股东中,二级市场上只有九芝堂是上市公司,九芝堂000989前期投资9000万持有18%的股份!國金证券借壳600109S成建投已成定局,成建投停牌在2300点附近,而目前市场在2700点,而且该公司持蒲发银行、招商银行大量法人股,按照业绩计算,每股收益有1元,50元以上股价不算高估!由于國金证券就要马上上市,舒卡股份作为持有國金证券股份,股价2个月翻翻,一路涨停爆发向上。如此一来,作为國金证券第一大老板的九芝堂,股份超越舒卡,业绩预增50%以上,本轮涨幅严重偏小,在舒卡大涨之后,在目前参股券商题材股重大利好刺激下,其实质性题材必将遭受来自各路大资金的凶狠狙击,有望出现连续涨停爆发向上,下周值得广大投资者积极实战关注,建议积极增持!

    國金借壳上市九芝堂成市场唯一赢家!

    成都建投于上周发布公告称:國金证券拟借壳上市。我们先来了解下國金证券的情况:國金证券原名成都证券。是由成都國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控股,成立于1990年,在西南属于老牌券商。2003年1月,它完成第一轮的增资扩股,将资本金从2500万元增到1.28亿元。2004年9月28日,成都证券临时股东大会过后,《关于增资扩股暨核准为综合类证券公司的请示》递交到证监会。2005年4月22日,证监会同意这则请示。6月2日,清华控股、涌金投资、九芝堂、上海鹏欣建筑分别将全部新增注册资本打入成都证券账户。其中,清华控股和涌金投资各投资1亿持有20%的股份,而九芝堂投资9000万持有18%的股份。在所有國金证券的大股东中,二级市场上只有九芝堂是上市公司,必将遭受来自各路大资金的哄抢。

    参股券商题材新龙头震撼出击!

    其实券商上市得到最大好处的有两类公司,一类是被借壳公司的股东。在借壳之后,这些股东的法人股就可以卖掉。同时,在被借壳的时候,借壳方会给予一定的补偿。第二类是借壳方的股东。借壳方的股东在借壳成功之后,其股份可以在二级市场上流通,而且由于借壳上市之后还可以在二级市场上融资,将使得它们会成为借壳上市后的最大赢家。成都建投的股东有百联、博瑞。而國金投资的股东有涌金投资、清华控股和九芝堂。很显然,在成都建投停牌之后二级市场上,國金证券借壳成都建投的最大赢家就是九芝堂(000989)。在成大、敖东、延边公路之后一直都是市场传言引导资金向参股券商类个股运动。而当前,在成都建投正式发布公告之后,在上市公司证实國金证券准备借壳之后,我们有理由相信,二级市场上必将再次掀起一股对参股券商类个股的追击浪潮,而这股浪潮的龙头肯定被九芝堂摘得,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中药新龙头  业绩预增50%以上!

    公司是具有300多年历史的全國老字号重点中药生产企业,历史品牌优势突出,素有“南有九芝堂、北有同仁堂”的美誉,“九芝堂”及图标被认定为中國驰名商标,在湖南省内医药行业占据主导地位,在湖南周边地区也存在较强的优势,较高的商誉等级,为以后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目前,经过多年的整合经营,公司已经成为一家集中药生产、销售、医药商业,科技开发于一体的医药企业。作为全國重点中药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也正在培育健胃愈疡片、裸花紫珠片、补肾固齿丸等二线产品,目前除原有的45个产品外,产品健胃愈疡片也进入了《國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是未来公司业绩增长的希望所在。另外國金证券在S成建投上市后,由于S成建投持有大量银行法人股,业绩将会出现迅猛井喷,从而会带领600109股价大幅走高,这对于國金证券第一大老板的九芝堂来说,无疑将是重大的利好。

    机构大量增持+涨幅严重偏小+國金第一大老板=连续涨停爆发在即!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一年来和大牛市擦肩而过,鉴于业绩增长迅速,目前价值和同板块相比,价值严重低估,三季报显示,中國平安人寿和五矿集团增持明显。本轮行情以来,作为医药股和证券概念股,股价都已经出现积极爆发,作为拥有两个题材的九芝堂,涨幅严重偏小,价值严重低估,值得密切关注。在市场个股充分挖掘之后,这種业绩大增,持有证券公司大量股份,涨幅偏小的个股将会受到市场踏空大资金的猛烈阻击,有望在下周市场连续涨停爆发向上!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