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新钢钒:今日小幅度调整 短
普通资讯钢钒GFC1:暴利品種 加速井
普通资讯入市了 新股民要补哪些课
普通资讯大唐发电:电力蓝筹龙头 蓄
普通资讯新野纺织:日本客商青睐新
普通资讯华茂股份:广发 國泰 宏源
普通资讯大唐发电:翻版长电 涨停突
普通资讯新野纺织:现时最安全的就
普通资讯广深铁路:春运一票难求 铁
普通资讯九芝堂:國金证券第一大老
普通资讯陈杰:股市对居民消费行为
普通资讯管理层挤泡沫遭质疑 龚方雄
普通资讯大盘金融股何时真正成为定
普通资讯2点半播报:指数沦为反向风
普通资讯30天均线市场的整理中轴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瑞贝卡:國内首家专营店在京开业           

瑞贝卡:國内首家专营店在京开业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上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4 2:01:56


    瑞贝卡今日发布公告,國内首家发制品专营店于2007年2月9日由瑞贝卡公司在北京东单开业。这标志着瑞贝卡这家全國最大的外销型发制品企业开始向國内市场进军。

  早在一个月前,瑞贝卡董事长郑有全就对来公司调研的全國十几家基金公司、信托公司、证券机构的负责人员表示:“瑞贝卡要加快國内发制品市场的建设。面对國内庞大的潜在需求,今后,我们要在充分做好國际市场的同时,有计划、有步骤地进入國内市场,引导消费,引领行业的发展。”

  瑞贝卡2月9日在东单开设首家形象店,是瑞贝卡布局國内发制品市场的重要一步。

  此前瑞贝卡主要做國外市场,瑞贝卡2月6日公布的2006年年报显示,该公司主营业务及净利润主要是在國际市场方面。北美市场通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增加消费群体,促进了销售大幅度地增长。欧洲和非洲市场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4.11%和19.93%。而國内市场尚属空白。

  瑞贝卡如何拓展國内市场,为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寻求新的增长点,成为摆在瑞贝卡公司管理层面前的問題。董事长郑有全表示,目前在北京开业的旗舰店正是为公司实施“双品牌”战略,扭转依赖单一市场的风险,打造國内品牌,促进产品销售创造条件。

  公司负责人介绍,瑞贝卡完成了对北京市场的调研,探讨并确定了营销模式,设立了北京营销总公司,在北京开设首家形象店后,还将在今后五年内采用品牌连锁专卖的形式拓展國内市场。公司内部针对國内市场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体系已经构建完毕。

  作为國内首家发制品专营店在北京开业,瑞贝卡希望能吹起一股京城时尚界的风潮,为此公司做了大量的推广活动。众多新潮女性对瑞贝卡的产品表示了浓厚兴趣。公司首家形象店的开业吸引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北京电视台、搜狐、网易、新浪、北京晚报、精品购物等100多家媒体以及造型专家、明星大腕的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