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S*ST磁卡:生产线遭拍影响待察           

S*ST磁卡:生产线遭拍影响待察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上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5:40


    S*ST磁卡昨日公告,因公司与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1650万元借款协议發生纠纷,广州市萝岗区人民法院下发了有关民事裁定书,评估、拍卖公司的账面净值为1521.88万元的机器设备。由于被拍卖资产中包括一条生产线,有投资者担心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为此记者连线了公司董事会秘书蔚丽霞女士。

  记者:公司公告中称,将被拍卖的资产包括分切复卷机一台、老化机二台、凹印生产线一条,这条凹印生产线的拍卖是不是会影响到公司正常的生产任务呢?

  蔚丽霞:从目前的生产情况来看,是没有影响的。由于是拍卖,如果有影响的话,可能对2007年一季度报表会有影响。但如果到时候拍卖不出去的话,应该也是没有影响的。

  记者:如果这次拍卖不成的话,是不是还会拍卖公司其它的经营设备呢,毕竟所欠债务总是要还的?

  蔚丽霞:事实上,有关债务問題,公司已经委托中國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天津办事处进行处理,包括公司所欠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债务和涉及公司的或有负债等,都由天津华融全权代表公司与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商业谈判,以促成金融机构及有关各方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签订全部债务(债权)重组协议。目前,华融已经开始跟有关方面接触了,相信这个問題应该可以很快解决。

  记者:目前大家很关注公司2006年的业绩,根据去年三季报来看,公司前三季度已经盈利3803.47万元,全年盈利应该没問題吧?

  蔚丽霞:全年是否能够实现盈利目前还需要经过会计师事务所的初步审核后才能见分晓。因为公司财务费用比较大,因此主要看事务所最终在一些收入确认上与公司方面的认识有没有分歧。总之,一旦初审结果明确,我们会按规定及时进行披露的。

  记者:公司前不久曾向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书面询证磁卡集团与中信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重组进展事宜,并得知目前双方的商谈正在进一步进行之中。由于公司目前尚未股改,请问这次重组是否会结合股改呢?

  蔚丽霞:这个不太清楚。因为股改动议是要由大股东提出的,目前磁卡集团还没有提出股改动议。按道理来讲,由于磁卡集团目前正面临重组事项,也就是上市公司國家股股东股权结构存在不确定性,所以股改不能马上启动,要看重组的进展情况。

  记者:今年以来公司经营是否顺利?还有哪些困难?

  蔚丽霞:今年的生产经营进展还算顺利,而且公司对于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已经清欠完毕,应该说有一个良好的开端。目前公司最主要的困难就是财务费用比较大,比如银行负债、对外借款等等。如果这一块处理顺利的话,应该可以走上正轨。

    ■公告摘要

    S*ST磁卡董事会昨日发布诉讼公告称:

  因公司与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借款协议(借款本金1650万元)纠纷,广东省广州市萝岗区人民法院于2006年10月24日下发了(2006)萝法执民字第445、446号民事裁定书,评估、拍卖公司的如下机器设备:分切复卷机一台(大霸SL—NB1200)、老化机二台(北京三维SW—GLⅡ)、凹印生产线一条(意大利产、型号R—906)。上述机器设备账面净值为1521.88万元。

  近日,某拍卖公司已发布拍卖公告。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