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海南航空扭亏 分析师感慨盈利水分太大了           

海南航空扭亏 分析师感慨盈利水分太大了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5:12
  •   海航在2005年亏损2.158亿元,如果2006年继续亏损,将被“ST”。昨日,海航(600221)发表业绩预告称2006年将实现扭亏。

作者: 陈洁

海航在2005年亏损2.158亿元,如果2006年继续亏损,将被“ST”。昨日,海航(600221)发表业绩预告称2006年将实现扭亏。海航表示,2006年中國民航市场良性快速增长,公司全年运输总周转量、旅客运输量和货邮运输量等各项主要经营指标显著增长,同时人民币升值带来较大汇兑收益,所以海航将扭亏为盈。虽然如此,航空分析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仍然不看好海航这只股票。

广发证券的航空分析师卓悦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海航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复杂,这个公司看不清楚。同时她表示,腹地经济对航空公司影响比较大,海南省经济情况一般,远远比不上三大航空公司的腹地经济,也比不上上航。“地方经济发展小,航空公司也很难做大。我认为海航股票不值得推荐。”卓悦称。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分析师也对本报表示,海航的效益并不好。“汇兑损益只是账面上的,没有现金流。”分析师同时指出,通过资本运作,也能在账面上实现盈利。去年12月,海航发表公告称,将4架波音737-800客机以2.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长江租赁有限公司,然后以月租63万美元和月租77万美元的价格回租上述4架飞机。“售后回租对损益表的影响极大,2.2亿美元相当于超过16亿元人民币归入营业外收入,海航的盈利水分太大了。”该分析师称。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