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海螺水泥 多重优势奠定龙头地位           

海螺水泥 多重优势奠定龙头地位

文章来源:中國证券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5:32
  國金证券研究所贺國文预计,海螺水泥(600585)2006-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038元、1.542元和1.936元。综合考虑相对估值和绝对估值,公司未来6-12个月合理价格为37.01-38.44元,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

  贺國文指出,战略布局、管理、产能规模三方面优势铸就海螺水泥的霸主地位,公司核心竞争力明显。公司选择在水泥消费比重占全國70%左右的华东、中南地区布局业务,能保证拥有未来较大的市场容量和发展空间;公司拥有丰富的石灰石资源、良好的通路条件和运输设施,能进一步增加其在区域内做大做强的砝码;公司拥有國内最优秀的水泥业管理人才,而且其人才优势的可持续性很强;公司在管理上的更大优势还在于其成熟管理模式的内部可复制性,这使新增资产的盈利能力能达到比较高的水平;公司2006年年底达6000万吨的熟料产能规模,使其远比其他水泥企业拥有更为明显的规模经济优势,而且随着产能扩张计划的实施,未来公司在区域内控制力将进一步增强。

  贺國文表示,余热发电将成为未来公司节能降本方面的亮点。从目前已投产的余热发电项目運行情况看,预计2007、2008年公司发电量将分别达到6亿度和12亿度,分别节约成本约2.4亿元和4.8亿元。(记者 龙跃 整理)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