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市场难以向上拓展空间           

市场难以向上拓展空间

文章来源:港澳资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4 1:57:18

周二沪深市场均呈现震荡盘升的市场格局。从日交易情况来看:沪市日成交630.91亿元,比前交易日减少14.92亿元;深市日成交333.77亿元,比前交易日增加1.82亿元。

继两市股指双双突破30日均线之后,在资金面压力缓解等朦胧利好刺激下,大盘继续跳空高开,延续反弹走势。尽管昨天的主要做多动力银行股今天普遍处于蓄势之中,但却并未压制市场的做多热情。二线蓝筹股再度活跃,白云机场、深圳机场、天津港等运输物流板块个股表现抢眼,在國际有色金属期货反弹和中铝系整合刺激下,有色金属板块也极为活跃。國际油价回落也使得中國石化和中國國航展开反弹。个股有所分化,但热点依然保持较高的活跃度,这使得盘中虽然出现震荡,但总体保持强势。投资者可逢低关注具有整体上市潜力和高送配题材的个股。

节前股指大幅上涨下跌的可能不大,我们认为持币或持股过节的問題无需讨论,重点放在应该持有哪些品種上面,而主力构筑仓位的品種值得借鉴。(陈晓栋)

周二沪深市场均承接周一的盘升惯性,继续向上攻击。超级大盘权重股中國银行和工商银行的弱势整理,难以对大盘形成拉动作用。盘面显示,股权激励板块在数源科技上攻带动下,置信电气、湖南投资、华侨城、古越龙山、振华科技、國栋建设和天津港等个股表现不俗。其中,古越龙山(600059)有望向上创出新高。沪市本地股板块在大众公用和联华合纤上攻封涨带动下,新黄浦、大众交通等个股均表现活跃。其中,大众公用(600635)仍有惯性上攻机会。交运板块在天津港上攻封涨带动下,重庆港九、东莞控股、深圳机场和白云机场等个股均纷纷居于个股涨幅前列。其中,中海海盛(600896)走势强劲。整体来讲,市场难以向上拓展空间。绩优成长股可参与。(徐波)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