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02月09日中信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02月09日中信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30:33

市场动态:

A股市场 昨日中标300指数收盘1961.21点,较前日收盘价上涨32.13点,涨幅1.67%.中标50指数收盘2047.57点,较前日收盘价上涨20.73点,涨幅1.02%.沪深两市成交总额1066.5亿。

昨日大盘震荡上行,成交量较前日有所萎缩。交运、电力、机械板块领涨大势,大秦铁路、國投电力涨停,长江电力、铁龙物流、上海机场涨逾5%,金融板块仍未结束调整,中國石化、宝钢、中國联通等大盘蓝筹股蓄势整理。虽然指数在大盘股拖累下上攻乏力,但二线股票亮点频现,建议关注优质二线蓝筹股及有资产注入预期的优质品種。

香港市场 港股先跌后升,收市恒指微升0.3%,报20735点,总成交648亿港元。國企指数领先大市升1.1%,报9944点。中资机械股跑赢大市,广船(0317.HK)继续受投资者追棒,股价再攀升18%,交大(0300.HK)和经纬纺织(0350.HK)也上升逾17%.市场看好汽车股去年盈利增长,加上华晨(1114.HK)一月份销售创新高,刺激其股价上升14%,也带动汽车板块上升逾6%.中资金融股继续上涨逾1%,其中建行(0939.HK)被加入摩根士丹行亚太银行指数,刺激股价上升1.5%.

权证市场 权证市值285.6亿元,较昨日涨2.43%;总成交量75.9亿份,较昨日跌22.07%;总成交额165.4亿元,较昨日涨3.6%.收盘价认购10涨3跌,认沽11涨1跌。权证成交萎缩,大部分认沽回落,认购走势分化,长电CWB1、首创JTB1、國电JTB1、包钢JTB1先后大幅拉升,后三支权证涨幅都曾超过10%,中化CWB1依然活跃,盘中振幅巨大。

证券市场要闻

证监会下发《关于证券投资基金行业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基金公司必须设立投资者教育专项基金(上海证券报)

上市公司两大业绩指标计算有新规。为配合会计新政的施行,保证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的财务会计信息披露质量,中國证监会对《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5号———财务报告的一般规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9号———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的计算及披露》、《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规范问答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进行了修订,修订后的规定适用于按新会计准则编制并披露财务报告的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上海证券报)

新会计准则下信息披露编报规则出台,资产证券化业务会计处理首次明确(证券时报)

信托公司将定位特色金融服务机构,银监会鼓励信托公司业务调整创新(上海证券报)

今年首批新基金将于近期发行(证券时报)

QFII首月业绩全面超國内基金(证券时报)

重大技术装备关键领域将享进口税收优惠(上海证券报)

行业动态

宏观國家审计署今年的审计重点任务之一,是开展对中國石油集团、华润集团、中國华电集团和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4户中央企业经济责任和财务收支的审计。(文汇报)

吴仪在全國加强食品药品整治和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表示,为进一步规范药品市场秩序,最大限度减少药害事件,國务院决定把全國整顿和规范药品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延至今年年底。(大公报)

金融回归A股的平保(2318.HK)昨日公布A股发行价格区间,上、下限为33.8元及31.8元,比H股现价的38.55元有12%至18%的折让。(明报)

地产中國地产(1838.HK),将于今日起招股,入场费4747.43元。若计入集团持有昆山及北京两个项目收购权,该公司土地储备为7,000万平方呎。若撇除上述3个项目收购权,现有土地储备为1,250万平方呎。(文汇报)

消费品阜丰(0546.HK)估计在内蒙古开厂后,可减低成本支出。(文汇报)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