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利好带动大盘反弹           

利好带动大盘反弹

文章来源:國元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25:27
   今日大盘在利好带动下继续出现了反弹上扬行情。消息面方面,今天,管理层审批通过5只股票型基金的发行;《上海证券报》刊登了《17家主流机构不认同A股泡沫论》,17家机构包括中金、國泰君安、申银万國、國信证券等11家券商研究机构,以及华安、广发、交银施罗德等9家基金公司,分析了当前市场的估值水平,均认为当前A股市场的整体估值水平还存在30%至40%的提升空间。此外,成思危撰文,对前期的观点进行了补充说明,相信股市是会波浪式前进、螺旋式上升的。这些都被市场认为是管理层刻意缓和市场的信号。 

  盘中,昨天引领大盘反弹的银行股继续走强,银行股上涨调动了市场人气,以中金黄金等有色板块,宝钢股份等钢铁股,万科等房地产板块,中核科技等航天军工板块,白云山等医药板块等均有所表现。蓝筹股为大盘上涨提供了强劲动力,市场信心明显增强。

  总之,两市个股行情活跃,由于整体上市概念,沪东重机连续7个涨停的示范效应,具有整体上市题材的中化國际、天坛生物涨停,整体上市对上市公司的净资产和每股收益有明显的增厚作用,整体上市概念可值得关注。

  后市方面,大市目前将受制于均线下降压制以及28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反弹行情能否进一步拓展,一方面关注蓝筹权重股的市场表现;一方面关注成交量是否继续有效放大。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688.9点,最高2745.4点,收盘2716.2点,上涨41点,成交788亿元;深成指开盘7414.4点,最高7615.4点,收盘7541.7点,上涨200点,成交358亿。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