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沪指下破2700点           

沪指下破2700点

文章来源:汇阳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9:15
   一、大盘走势: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2791.49点,最高2796.43点,最低2666.86点,收盘2673.21点,跌112.22点。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再度出现大幅回调,指标股全面走弱领跌大盘,成交金额依然有所萎缩,最终上证指数收出一根带较短上下影线的大阴线。

 

   二、消息面:1、单日涨幅0.21%,创纪录 ,人民币汇率突破7.77 。在消息面和國际汇市美元走低的双重推动下,昨天人民币汇率出现了汇改以来的最大单日升幅,中间价首次突破7.77,盘中价和收盘价更是首次突破7.76,中间价、盘中价、收盘价全部创出汇改以来的新高。

 

   2、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中國期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表示,期货业协会应在当前市场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肩负起推动行业发展的历史责任,为推进期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作出贡献。

     

   3、兴业银行今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上市公告书。公司将按照原定计划于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届时将有45075万股兴业银行A股上市流通。

      

   三、个股观察:今日市场中一些题材类个股却逆势走强,表现较好。两市个股中有300多只股票上涨,洪城股份、永生数据、新华传媒、舒卡股份、冠农股份等14多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有1000多只,个股普跌。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再度出现大幅回调,指标股全面走弱领跌大盘,沪指下破2700点,成交金额依然有所萎缩,预计后市大盘在权重指标股企稳后将都反弹。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