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三千点如同悬崖 三十日均线等燕归来           

三千点如同悬崖 三十日均线等燕归来

文章来源:三元顾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7:22
   做多依据:

  一、大盘震荡手平,涨停家数剧增。

  今日大盘先抑后扬,沪指早盘延续周三走势,一路振荡下行,沪指一度跌至2707点,很显然大盘在2700点附近有明显支撑位,午后多头发威,各板块相继发力,前两个交易日跌幅较大的个股纷纷强势反弹,二纺机、新都酒店、隧道股份、泸州老窖等位列涨停板。今日股指虽未大幅上涨,但两市涨停家数却超30家。可见,主力做多愿望之强,反弹欲望之猛。大盘短线回调到位,后市反弹延续。

  二、关键点位有支撑,短线回调空间不大。

  继周三两市股指创下近期跌幅之最后,早盘两市股指再遭重创。深市早盘再跌238个点,沪市股指最大跌至2707点。危急时刻,大盘却转危为安,午后股指一路反弹。最终沪市仅微跌0.91点。以沪指为例,2700点处有明显支撑位,更确切的说,30日均线应该是本轮牛市的生命线。很显然,今天的保卫战,多头取得了暂时的胜利。当前牛市的根基未發生明显的转变,市场依旧是向好的,多头不会轻易将30日线拱手让给空方。

   做空依据:

  一、量能未有效跟进,多头心存谨慎。

  周四盘面可谓惊心动魄,大盘在3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后,随即展开反弹。但沪指最终未能翻红,关键因素是反弹过程中量能未有效放出,多头的谨慎心理弥漫整个市场。沪市今日成交额仅为710亿,较之前几个交易日多达千亿的成交额,有不小的萎缩。市场做多心理在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打击下,开始变得谨慎起来,回调即买入的现象很难再实现,买股信心的缺失为日后大盘再度走强留下了隐患。

  二、大盘高位死叉,见顶信号显现。

  随着大盘权重股的不断涌入上海交易所,上证综指“失真”现象越来越明显,相反深圳成指更能真切的反映两市股指的真实变动。但是,至本轮牛市以来,股指高位“死叉”第一次显现了。深成指昨日大跌629点,今日小阳报收。5日均线第一次向下刺破10日均线,“死叉”的出现是一个危险信号,高位“死叉”则更甚。大盘在经过了连续几月的拉升,获利盘已相当丰厚,一旦头部确立,随之而来的下跌行情是相当惨烈的。

  一目了然:

  周四股指先抑后扬,早盘延续了周三的行情,股指一路下探,沪指一度跌至2707点,但在下跌过程中,两市量能未见有明显放大,杀跌动能逐渐减少。午后各板块相继发力,大盘展开逐浪反攻,预计后市仍有冲高的技术要求,周五看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