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下探30日均线引发反弹           

下探30日均线引发反弹

文章来源:鑫鼎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4:38
   大盘走势:

  周四沪深股指均惯性大幅低开,沪综指开于2744.81点,低开41.52点;深成指开于7513.44点,低开119.50点。其后大盘两度试图反弹乏力,从而再度产生快速回落,沪综指大幅下探至30日线附近方止跌并逐波反弹,午后两市大盘重新翻红。尾市因得不到成交量的支持升势受阻,但也未遇见较强的抛压,基本维持横向盘整。终盘沪综指报于2785.43点,微幅下跌0.90点;深成指报于7700.64点,上涨67.70点。

  热点追踪:

  今日大盘蓝筹股群体在连续下整后均开始企稳,受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影响,率先进入调整的房地产股纷纷展开反弹,成为稳定市场最大的动力。而西山煤电、國阳新能为首的煤炭股,泸州老窖、第一食品为首的酿酒食品股,及岳阳纸业、青山纸业为首的造纸股也均有出色的发挥。此外,以福建水泥、海欣股份、保定天鹅为代表的参股金融概念持续火爆,涨停攻势仍不断涌现。科技群体则再度大面积启动,中國联通、东方明珠、上海梅林、电广传媒等各类行业龙头纷纷大幅飙升,对场中人气起到巨大的激励作用。相反,在跌幅榜前列,基本汇集着一些业绩不佳或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

  市场经过昨日及早市的大幅下挫后,做空动能得到尽情的宣泄,大盘也在下探至30日线,亦即近期震荡箱底附近获得支撑,并爆发强劲反弹。不过,两市成交却明显萎缩,显示在空头抛售意愿减弱的情况下,多头承接的积极性也有所降低,因而,预计市场短期仍将维持这種多空胶着的局面,一些具有成长性或题材类的个股将会继续表现,可给予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