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反弹有疑问,明天可能还要再探一次底           

反弹有疑问,明天可能还要再探一次底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4:36
   提要:今天大盘反弹有来得太急之疑,主力应该有一个把抄底资金引向歧途的过程。预测明天大盘还要有一次再探底,才能重返升势。我们的思想一定要领先于行情的变化,投资者目前的操作策略是……。

    今天大盘在昨天大幅下跌的基础上,上午一度继续大幅下探。下午逐步回升,尾市深成指上升了69点,上证指数仅下跌了1点。

   投资者会问:大盘止跌回稳、重返升势了吗? 

    我们认为,今天指数的止跌上升略为急促了一些。更重要的是,大盘大幅急跌给了市场一个逢低吸吶的良机,客观上也有不少资金会涌进股市。所以,主力会先做一个假反弹,把抄底的资金先引入歧途后,才做真正的反弹。

    所以,我们预测明天大盘还要有一次再探底,才能重返升势。

    一、今天大盘的反弹有来得太急之疑,主力应该有一个把抄底资金引向歧途的过程。

    今天指数在跳空低开后,一度继续大幅杀跌。11点时,跌到全天最低位,上证指数下跌了近八十点,深成指下跌了近二百四十点。之后大盘就逐步走强了。深成指还一度反升了一百多点。从盘面看,多头有重新控制大局的迹象。

    但是,从本质上看我们认为有三个問題制约着指数的重返升势。

    其一、反弹来得太急,今天对多头的打击力度不够。尽管昨天的大幅下跌对市场的多头是一个很沉重打击,但是今天的打击力度明显不足。看了今天的盘面,一些多头人士胆量又会大起来了。这就可能意味着,主力制造阶段性调整的目的还没有完全达到。

    其二、主力要做一个引抄底资金入歧途的工作。这一次回调是近三个月以来市场最大的一次调整。对于市场多头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入市好时机。我们也可以估计到会有一批场外资金涌进来。

    主力解决这一問題的方法应该是,先做一个假的反弹行情,把抄底资金引入后市不怎么上升的板块里。然后才做真的反弹行情。

    从今天下午大盘反弹的走势看,热点主要是科技板块,其他的就有点乱了。由于在近期行情里,科技股并不是主流,我们怀疑这就是主力精心策划的假反弹。

    其三、主力有一个回补的需要。主力做出这样大的杀跌,筹码的损失也很大。也有一个回补的过程。也就是说,要等主力把打压的筹码都买回来之后,才有可能重新上升。

    二、后市走势预测。

    我们估计,明天指数早上也许还可以冲一下,但下午可能就要再度探底,而且其气势还会相当凶悍。这样主力就可以达到二个目标:

    其一、再度对多头沉重打击,以巩固这几天洗盘的效果。在反转的最后时刻,尽可能地把不坚定的投资者赶下车。

    其二、掩盖其做多的意图,使整个走势更加变化莫测,更加令市场摸不着头脑。

    估计,在明天指数的再探底行情中,市场对后市的看法会很悲观,会有相当部分人阶段性地看空。而这就是大盘重返升势必须具备的条件。

    三、投资者的操作策略。 

    基于我们对后市的预测是:明天还要再探一次底,下周大盘就能重返升势,并且再创新高。

    所以,我们建议投资者目前的操作策略是:

    其一、不要在目前的低位斩仓。尽管明天、这几天的盘面很恐怖,市场上各種利空消息也满天飞。但是投资者越是在这種时候,越是要冷静、客观。不要被一时的盘面走势所吓倒。

    其二、不要急于抄底。要选择好的入市时机。尤其是对下一阶段主热点要判断好。

    其三、在思想上要保持看多。暴升暴跌是证券市场发展运动的基本特点。如果投资者在阶段性低位时,在为该不该做多犹疑不决,一旦行情反转,思想就不可能根得上市场急促上升的步伐。

    我们的思想一定要领先于行情的变化,否则就会落后于市场,操作上就会处处被动。如果我们天天都被盘面的行情左右,就完全失去操作的主动权了。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