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市场总比想象要坚强           

市场总比想象要坚强

文章来源:武汉新兰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1:46
   消息面:加强监控有力國企资金更健康國资委主任李荣融昨日在全國國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透露,國资委正在与证监会联手建立信息网络,加强对國有企业进出股市、转手交易的实时监控。國资委正在制订上市公司國有股权转让管理的监管办法,目前正在反复征询意见,争取尽快出台。國企进出股市的問題在过去10多年多次反复。目前加强监管有利國企资金更健康運行,但不排除在短期内造成一定影响。

  2007年首只银行股———兴业银行引爆了资金的申购热情,网下及网上冻结资金总量高达11633.49亿元,超过了此前中國人寿创下的8325亿单股申购资金纪录,再创历史新高。申购资金创出新高,反应了二级市场资金规避风险意识增大,同时,这部分资金在周一解冻后,或许仍然有部分再度转战二级市场。

  资金面:认沽权证做空 银行强势力挺盘面上看,今天同时上市了4只新股,这4只新股表现都比较强势,其中N广泰更以279.31%的涨幅名列榜首。安信信托再度封死涨停,它的强势表现带动了相关信托概念个股的走强,如重庆的相关上市公司。在参与银行热炒后,参股信托或被信托参股的公司都值得关注。下午华夏银行和民生银行等强势冲击涨停,他们的上涨带动了招商银行、工行等的上涨,银行板块的集体作为对指数的贡献相当明显。二线地产板块仍然比较突出,新黄浦、中粮地产以及我们昨天推荐的银泰股份等纷纷封死涨停。深天地、界龙实业等也有突出的表现。跌幅榜上看,西藏天路、天科股份、裕丰股份等均触及跌停板。此外,由于末日轮效应,部分认沽权证调整幅度较大。沪场JTP1跌幅高达25.03%,原水CTP1、包钢JTP1等跌幅也均接近20%。

  技术面:后市仍将稳步上行周五两市先抑后扬,呈现出探底回升的走势,成交量相较前日略有萎缩。从形态上看,沪指K线图上留下了一根带长下影的阳线,同时有力突破了10日均线反压,强势特征较为突出。如大盘在10日均线附近能获得强支撑,预计市场仍将稳步上行,攻击3000点整数关口。技术指标方面,MACD指标在高位“死叉"形态有所缓和,但绿柱有所放大,预计短线股指運行方向仍有待观察,但上行的概率更大。KDJ指标开始向多头排列转换,短期大盘仍将继续反弹。BOLL指标显示目前沪指在中轨附近获得强支撑后,正依托上轨强势回升,短线市场仍较为偏多。

  综合来看,市场连续2天大跌,再度引发抄底资金入市意愿。场内资金相当充沛,也封杀了股指的调整空间。同时,周一兴业银行1万亿的申购资金解冻,也将有部分资金抄底,后市有望再度挑战3000点。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