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多头大反攻 剑锋直指三千二百点           

多头大反攻 剑锋直指三千二百点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1:19
    提要:下周多头将大反攻,剑锋直指3200点。理由是:大量资金源源不断涌入股市。短期调整为指数的报复性上升创造了很好的条件。股市远没到政策要重拳出击治理的时候。投资者的操作策略是……。

    今天大盘走了一次疯狂的过山车行情。上午指数单边急跌、大跌,11时上证指数跌到最低点2720点,下跌了136点;深成指跌到最低点7704点,下跌了309点。下午,就在不少投资者开始悲观的时候,主力就悄悄地动手抢股票了。结果,大盘全天反而是上升的。其中,上证指数上升了25点,深成指上升了210点。演出了一场暴跌暴升的大戏。

    投资者又会问:这一次上升的性质是什么,指数能升到什么点位?我们判断,这是一次强力的上升,是反转!估计大盘在二周左右的时间里,上证指数可以冲击3200点的高位。

    一、我们预见到大盘调整结束后会有很强的反弹,但没有估计到会这么早。

    在昨天的文章里我们谈到,今天多头的处境会比较困难,同时我们也提醒投资者: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有利的一面。并且也预计到大盘一旦调整结束,就会有很强的反弹。

 

    今天大盘的走势大体就如我们昨天估计的那样。大盘先是再度大幅下跌,之后就急促的反弹。

    我们的预测与实际略有出入的是,强势的反弹我们原来估计是下周一才到来的。而实际情况是今天下午就提前到来了。当然,在风云变幻的证券市场里,我们这一点时间上的小误差,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也说明,本栏目在预测指数的变幻莫测上,是很有一套方法的。这一点只要读者长时期关注本栏目,或者翻开以前本栏目的文章与大盘的走势对照一下——从事后来检验,就会认识到的。

    二、下周多头将大反攻,剑锋直指上证指数3200点。

    我们前一二天的文章里也谈到,这一次的回调只是造顶性的洗盘,大市最小还要有一个二次见顶。

    从今天下午指数的上升来看,多头确实是有很强的力量。这主要还是由于,目前大盘还是处于历史上罕见的大型逼空行情中。市场资金很多,市场人气很旺。指数不可能被几个不明不白的利空彻底打倒。这些利空其实只是在指数需要调整的时候出现,迫使市场作一次技术性的回调,为大盘的进一步上升创造条件。

    我们认为大盘可以冲击3200点的主要理由是:

    其一、多头的力量目前仍然非常强大,大量的资金仍然源源不断地涌入股市。

    其二、短期调整为指数的进一步上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指数的报复性上升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其三、中國经济正高速发展,为股市的上升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其四、尽管目前股市有一些泡沫,但并不严重,远没有到政策要重拳出击治理的时候。

    三、后市走势与操作策略。

    我们估计,多头下周将展开大反攻,指数第一步是先回到周三的三千点的位置,略为震荡调整几天后,就挑战三千二百点的历史新高。

    从今天的盘面看,有色金属板块、银行板块是反弹的新热点。对于有色金属板块,由于其受國际期货的影响很大,我们对此不熟悉,不便评论。对银行板块我们是比较看好的。尤其是今天表现不大好的601398的工行,下周一有23。5亿战略配售股上市。这是一个利空消息,但中國股市主力是相反理论的高手,是否因此有相反之举。就要试目以待了。

 

    投资者在这一阶段里的操作策略是:

    其一、及时转变思想,要马上从这一二天的空头思维中走出来,最快速地转为多头,甚至是大多头。

    其二,尽快判断出新一轮行情的主热点是什么板块,然后尽快买入。

    其三、买入后要敢于阶段性持有,要做波段而不要老是跑短线。短线是赚不到大钱的。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