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风险快速释放 保持心态平和           

风险快速释放 保持心态平和

文章来源:益邦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0:46
    周四的大盘显然受到证券报的评论以及关于管理层提示股市风险影响,大盘下跌幅度超过100点,位历史之罕见,三千点开始远离我们的视线,就好像希特勒的士兵看到了红场的尖顶却无法逾越。我们从 有关部门公布的股民开户数就可以发现,目前的热钱正源源不断的进入股市,使得我们这个市场的日成交量在一连数个交易日内都在一千亿元人民币之上,三线股得 上升本来就是牛市最最正常的市场特征,现在却被冠以投机和泡沫的代名词。现在,机构的资金开始撤离股市吗?大量的散户接盘之后,后续杀跌的动力来自于散户还是来自于机构?既然后续的市场的杀跌动力不是来自散户,不是来自机构主力,目前的行情就不可能象从前一样一去而不复返。上市公司的业绩大幅度增长已经成为现实,目前市场的市盈率水平仍然远远低于无风险利率的市盈率水平。投资者预期07年的业绩将比06年有一个更加大幅的增长。目前,影响股市走向的三大因素还在,一是长期的流动性过剩,而是人民币的升值趋势不变,三是银行的低储蓄率。这些基本面因素不变加上國民经济二位数的增长,巩固的证券市场牛市的基础。所以大盘的震荡是正常的市场回落,不影响整个牛市格局的延伸。

 

    光华控股将于2月2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非公开发行方案,对低价股的光华控股具有很强的冲击作用。公司发行新股的一大目标就是关于收购苏州佳福娱乐有限公司股权的問題。 此前,公司董事会提出增资方案,根据增资方案,苏州置业决定对其子公司苏州华锐增加投资2665.8万元, 增资后苏州置业对苏州华锐持股比例不变,仍持有90%股份。太湖华城决定对苏州华锐增加投资296.2万,增资后太湖华城对苏州华锐持股比例不变,仍持有10%股份。增资完成后,苏州华锐的注册资本将变为5000万。公司06年业绩大幅度增长已经成为定局,无论是流通股本还是总股本,都是袖珍型的小公司,其主营业务已经向房地产方向发展,目前的股票价格在大盘2800点附近的估值是偏低的,非公开发行的发行价在3元以上,其上市价格一般有50%的溢价空间,具有投资潜力。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大幅下挫,单日创出半年来最大跌幅,盘中指标股与二三线股同步下跌,获利抛盘成为空头主要力量,盘面显示多翻空现象较为普遍,获利杀跌盘一度不计成本快速涌出。承接周四跌势,周五股指继续顺势低开,并在中國人寿的拖累下大幅震荡。本轮调整的确受到中國人寿的拖累,该股计入指数后已经连续下跌四个交易日,下跌幅度超过20%,并直接影响中國银行和工商银行的短线走势。但本轮调整的原动力还是连续大涨之后的获利回吐,尽管人民币仍在升值、2006上市公司业绩大幅增长已经成为定局,但在大牛市过程中阶段性的调整风险也不可小视,毕竟行情不会一蹴而就,牛市行情也是有调整的。在调整行情中,业绩是股价唯一的支撑,一些业绩大幅增长的个股股价会表现出更大的弹性,从周四及今日早盘的行情来看,承德钒钛和豫光金铅等业绩大幅增长个股走势强于大盘,在股指后市反弹过程中应有不错表现。而地产板块和有色金属板块预期业绩有较大幅度增长,整体走势也强于大盘,这些板块和个股有望成为后市反弹的领先个股,可逢低关注。但操作上仍需谨慎,不宜追高,潜力个股可以逢低介入。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