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大盘高开高走 呈现惯性上涨           

大盘高开高走 呈现惯性上涨

文章来源:港澳资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31:55
    周一沪深市场均呈现震荡盘升的市场格局。从日交易情况来看:沪市日成交909.33亿元,比前交易日增加47.73亿元;深市日成交450.31 亿元,比前交易日增加12.25亿元。

    周一两市大盘高开高走,呈现惯性上涨。受金融企业营业税有望再降的消息影响,华夏、民生银行等金融股大幅扬升,盘中总体感觉是,权重指标股集体上涨。中國联通涨停直接带动了人气,相关板块和个股活跃度增加,涨停个股近七十家,投资者心态趋稳,人气有所回升,后市预计大盘会继续蓄势整固。消息面上,日前,中國证监会基金部下发2007年一号文,要求基金公司在2月1日前,上报本基金公司及旗下基金合法合规运作和内部控制的具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問題。其后,证监会将同基金公司所在地证监局对基金公司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关注基金公司在投资、销售、信息披露、运营等方面的合规情况,对不合格的基金公司督察长,将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技术形态来看,股指选择箱体整理的可能性较大。股指在1月4日调整以来每次调整的低点都不断抬高 ,这表明目前的多方防守依然占据优势格局,加之资金面较为宽松,使得场内热点普遍呈现活跃态势,但是我们也应该注意到近期的管理层在消息面上不断加大调控力度,尤其是近期有关加息传闻因此此时操作应更需谨慎。(陈晓栋)

    周一沪深市场均承接上周五的盘升惯性,继续盘升向上。超级权重股工商银行和中國银行等个股的横向整理,制约了大盘向上拓展空间。盘面显示,银行板块受兴业银行15.98元发行价支持,华夏银行和民生银行等个股继续强势上攻。船舶板块在江南重工上攻封涨带动下,沪东重机、广船國际等个股均表现出色。其中,广船國际(600685)强势明显。本栏上周二(1月23日)已作推荐。3G板块在中國联通上攻封涨带动下,大唐电信、动力源、烽火通信和长江通信等个股均表现不俗。次新股板块在百利电气、长力股份、金瑞科技的上攻封涨带动下,晋亿实业、涪陵电力、杭萧钢构等个股也纷纷居于个股涨幅前列。其中,金瑞科技(600390)强势明显。饮料板块中海南椰岛和古越龙山等个股也表现不俗。整体来讲,市场继续震荡,3G板块应有机会。(徐波)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