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沪场认沽证即将到期 上海机场连续提示风险           

沪场认沽证即将到期 上海机场连续提示风险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4 1:53:45

上海机场(600009.SH)认沽权证沪场JTP1(580996.SH)即将迎来其行权日,本月27日将是其最后交易日,28日停止交易时其内在价值将为零,上海机场方面建议持有的投资者不应盲目行权,以免遭受投资损失。

据了解,3月6日将是沪场JTP1的行权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交易日终止交易,由于其间恰赶上春节七天长假,春节过后沪场JTP1仅有两个交易日,其最后交易日为2月27日。

沪场JTP1的行权价为13.36元,这意味着权证持有人有权将一份权证和一股上海机场股票以13.36元的价格卖给权证发行人。

由于市场普遍看好上海机场良好的资产运营以及整体上市概念,今年1月以来,上海机场正股股价一路走高,已高于行权价格50%以上,而沪场JTP1挂牌交易以来,价格基本呈现单边下跌态势。

昨天,上海机场以26.30元报收,较行权价高出12.94元,这意味着上海机场股票要在近一周的时间内下跌至行权价以下,行权才有价值。有投资人士指出,从公司的基本面和大盘的走势来看,沪场JTP1将不再具有任何价值,如果投资者选择行权,可能将导致不必要的亏损。

据了解,根据以往到期权证临近末日的价格走势,多数内在价值为零的权证在临近最后交易日出现了疯狂跳水的现象。

此前曾有投资者错把权证到期日当作最后交易日,从而买入权证遭受损失的现象。投资人士建议,投资者应充分了解权证产品的特点和交易风险,并密切关注沪场JTP1走势,在最后交易日前择机卖出为宜,对于到期日临近、溢价率很高、风险很大的权证应尽量回避。(俞燕)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