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调查显示:七成基民不卖基金           

调查显示:七成基民不卖基金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2:00

开放式基金:

2007基金理财全攻略 以投资股票基金为主

2007开放式基金投资指南 五星基金并非以大为美

中投证券:2007年关注次新股票型基金(表)

國金证券2月推荐基金组合(表) 关注金盛、科讯等基于S双汇套利机会

天相投顾:大盘特征基金可重点配置 投资基金可用"核心-卫星"策略

开放式基金每日净值排行

基金市场近期相关动态一览(02.02)

网易财经昨日下午(2月1日)开始进行的调查显示,七成基民并不打算卖出基金,并长线看好07年基金行情。约14%的基民由于忍受不了大盘下跌,卖出基金变现。同时16%的基民感觉无所适从,不知所措。


大话基金论坛上,网友跟贴踊跃。昵称为“在江湖”的网友无奈的表示,如果把握不住短线行情的话,还是长期持有好了。“dfjd168”较为理性地写到,基金非同股票,交易的时间差,高费率,注定波段性操作的难度,这一次大盘在3000点前大跌,原因是多方面的,所谓的全民炒股只是人多钱不多,银行的钱流入股市才会兴风作浪,这一次大跌是让获利资金离去。本周大盘不会立即反弹,会在2700---2800点左右反复震荡洗盘,如果你买基是闲钱就不必赎回,4%的跌幅也就是前段时间一天的涨幅,这很正常。所以我持有的基金不会卖出,我趁今天大盘企稳之际加仓2W富國天益,如果大盘在明天还是震荡不大我将会加仓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富國天合基金值得关注。

当然,论坛中选择卖出的基民也不在少数,leexunhuan坚决地表示, 卖,坚决卖! 理由有三: 1.赎回会导致基金抛压所持股票,越抛,净值越低,赎回越多,只能再抛,恶性循环。2.倾巢之下焉有完卵,基金重仓股也难逃一跌。3.看调查结果,站进少数人队伍,真理总是在少数人手里。

网友暴雨彩虹幽默地发贴说,想跳楼,老婆把我拉住了。想跳楼,老婆把我拉住了,她说以后慢慢会涨的,你忘了以前涨的时候,你回家那一付小人得志的样子拉!>>>

“理财丫头”则表现得比较大度,虽然彻底被套,但仍然了写了一篇主题为“我叹股市多变幻,基金望我却依然--致心情复杂的基友”的帖子,引得喝彩声一片。

总体来说,投资者对待基金的态度较为理性,并意识到了买基金也存在风险,并不是稳赚不赔的。但同时,浮躁之风盛行,短炒基金的人不在少数。在这里,“天涯”提醒大家,买基金重在长远投资,不必太在乎短期涨跌。(网易财经 天涯)

调查:基金净值暴跌 这周你卖不卖基金?

如何买基金? 进入基金学校

有奖征文"2006年基民故事" 欢迎投稿

进入大话基金论坛讨论>>>

进入基金博客圈>>>

欢迎进入基金频道>>>

下一篇:沙黾农:基金赎回潮能否制止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