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五大基金公司看后市           

五大基金公司看后市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1:41

博时基金:大盘需要整理 盘整消化成为主基调 [详细]

我们认为,股市已初步具有泡沫的迹象,虽然目前这種泡沫化仅限于小部分的个股,但已引起了投资者的警惕。因此近期股市走势可能趋于平缓,盘整消化成为主基调,大盘需要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后继续上攻。就2007年的行业配置而言,人民币升值背景下的产业竞争力加强和消费升级仍是投资的主要主题,金融、消费品、医药、机械、地产等行业是投资重点。

融通基金:市场进入振荡期 07年牛市仍将继续 [详细]

2007年牛市仍将继续,但较2006年有两个明显的特点:一是市场的振荡加剧,盈利预期降低;二是市场的结构性分化也会更加显著。尽管业内大部分机构都认同这一看法,但是同一行业中大家看好的公司不同,就算是同一家公司,不同的人对其理解不同,赚到的钱也有很大的差异。我们坚持用长期的眼光、从长期的角度去选择这些行业中的投资品種。新蓝筹基金除期初有所降低地产比例外,继续坚持配置服务(金融地产、信息、商业)、先进制造(化工、医药、机械)、消费升级三主线。

易方达基金:基本面不存在大幅做空的理由 [详细]

未来两年人民币升值、流动性过剩仍将是经济運行中所面临的重要课题,在此主线下所展开的中國资产价格重估将持续不断。在人民币升值背景下,经历了升值洗礼的中國制造业必将诞生一批世界级的龙头企业,这些企业将改变世界对中國制造“低质低价”的印象,将从战略、技术、管理等方面引领世界,体制变革将释放金融企业更强大的生产力。

南方基金:调整并不能撼动牛市三大支柱 [详细]

近期资金推动的行情意味比较浓烈,居民参与股市的投资热情高涨,大量储蓄资金分流为客户保证金和基金投资流入了股票市场,短期股指上涨过急,部分个股或板块有泡沫之嫌,但还远未到整体泡沫的地步,國内市场还有相当多理性投资的机会。对于股市的调控,我们认为所谓的“泡沫”还不至于劳驾管理层动用行政大棒的时候,我们相信市场自我调节的力量

东吴基金:流动性过剩与频出的令牌之间的博弈 [详细]

现今银监会发文严禁信贷资金流入股市,其对市场的影响力,较2001年央行规范整顿信贷资金流入股市不可同日而语。显然,现行股市主体资金属性已發生变化。只要是老百姓的资金,逐利就是其天然的本性。纵然央行货币政策,对其流向的选择,影响力也相当有限。

化解流动性过剩,负面影响最小的路径之一就是大力发展资本市场,提供多元化的投资工具和投资渠道,分散银行融资的风险。因为直接融资的风险由市场和投资者承担,而间接融资的风险由融资者和银行承担,所以本币升值过程,必然伴随该國资本市场的大发展。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