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早盘::沪指再跌57点 國寿创出上市以来新低           

早盘::沪指再跌57点 國寿创出上市以来新低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1:28

早盘沪指小幅高开,但上攻动能明显不足,略作挣扎后便急转直下,再度考验昨日低点2706点。指数方面,上证指数以2791.49点开盘,收于2728.36点,下跌57.07点或2.05%;深证成指以7684.19点开盘,收于7500.00点,下跌200.64点或2.64%;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

从盘面上观察,今日上涨个股整体上以题材股为主,沪东重机报收复牌后的第五个涨停,连拉14个涨停的都市股份开始走软,出现宽幅震荡,而兴业银行下周一上市,持有其股权的福建水泥继续大涨。跌幅榜上,今日权重股继续领跌,武钢、宝钢、万科等都出现深幅下挫。而银行股如华夏银行、民生银行等也是大跌,更值得一提的是,保险第一股中國人寿近期狂泻不止,今日再度大跌超过4%,最低达到36.82元,创下上市以来的新低。不过,值得欣慰的是,今日的下跌主要是权重股带动,个股整体上还是上涨居多。

再看板块的表现,今日明显缺乏领涨板块,中小板表现相对出色,权重板块继续受压,金融、地产、钢铁、汽车等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成为今日大盘走软的罪魁祸首,其中尤以地产、钢铁板块最为疲软,金融街、鞍钢股份等均出现暴跌。

具体操作上,大盘短线还没有回稳之势,虽然今日消息显示目前股票型基金申购赎回总体上仍保持净流入状态。同时,近段时间以来,通过开展基金持续营销募集来的部分资金尚未完全进场建仓,市场后备资金十分充足。但是后备资金不一定就会马上入场,而短线的破位也逐渐清晰,场内资金短线撤离的迹象也较明显,从技术角度看,沪指在30日均线仍受到一定支持,因此,投资者可以盯紧近两天该线的得失,以采取相应的操作策略;仓位上,建议投资者尽量保持在半仓以下。具体选股上,在二月的投资策略中,各大机构普遍的关键字是:防御!因此,依然建议投资者以稳为上,适度挖掘一些06年业绩明显好转、整体涨幅较小的品種,暂时回避前期涨幅巨大的品種。


机构对盘面的看法:

汇正财经:股指继续下探 午后有望反弹

周五上午大盘继续整固。在昨天反弹的基础上,两市股指低开后继续下行寻求支撑,10点半左右股指探明最低点是2714点和7435点,比昨天的最低点略高,然后开始逐步反弹,中午收盘时股指收出一根中阴线,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缩小,包括权证在内两市共成交565亿元左右。盘中总体感觉是,权重指标股仍然集体休整,相关板块的活跃度不够,涨停个股不多,人气有待回升,短线预计午后大盘有望反弹。

港澳资讯:股指低位震荡 科技股暗流涌动

今日指标股走势依旧疲弱,除了石化、地产板块外,钢铁板块受钢材出口退税政策调整的传闻影响也展开调整,此外,科技股近期表现抢眼,部分资源品種和股权投资题材股也有所活跃。技术面上,近几个交易日股指走势将较为关键,一旦5日均线与20日均线形成死叉,后市震荡整理的时间将被动延长,同时30日均线一带也是一月份以来箱体震荡的下沿所在,其意义不言而喻。整体来讲,在指标股尚未完全企稳背景下,近期市场预计仍将以震荡整固为主,投资者应注意控制好仓位。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