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今起询价平安A股发行不过年           

今起询价平安A股发行不过年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1:13
  •   承销商人士预计平安A股将采用参照H股股价并打一定折扣的定价方式

中國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318.SH,2318.HK,下称“中國平安”)和承销商“争分夺秒”地从今日开始对A股展开询价推介。根据今日的公告,中國平安A股将于2月13日公布发行价,并将于春节前完成发行工作。一位承销商人士昨日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预计中國平安A股定价将参照其H股股价并打一定折扣。

根据今日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招股意向书》及其《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中國平安A股将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下称“战略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下称“网下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下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初步询价期间为2月2日、2月5日和2月6日每日9点至17点,以及2月7日9点至15点30分。网下累计投标询价的时间为2月9日9点至17点及2月12日9点至15点30分;网上发行时间为2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内均可申购。

中國平安此次发行不超过11.5亿股A股。其中战略配售不超过3.45亿股,占发行规模的30%;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配售股数不超过2.875亿股,占发行规模的25%;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上发行不超过5.175亿股,占发行规模的45%。

中國平安A股发行价将在2月13日“出炉”。网下累计投标询价和网上发行结束后,发行人和联席保荐人将根据总体申购情况于2月13日决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确定对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的规模进行调节。承销团表示,在网下配售足额认购的情况下,若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低于3%且低于网下配售的初步配售比例,在不出现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高于网下最终配售比例的前提下,从网下配售向网上发行回拨不超过发行规模5%的股票,即不超过0.575亿股。

大多数受访机构认为,如果中國平安A股参照中國人寿(601628.SH,2628.HK)A股的定价方式,以“公告招股意向书前30个交易日H股均价的95%”为基准,这種定价是可以接受的。根据Wind资讯的数据,中國平安H股截至昨日近30个交易日均价为40.092港元,扣除汇率因素再打个九五折后约38元(人民币,下同)。由于保险股被投资者看好,大部分机构表示,中國平安A股首日上市可能将再演中國人寿A股的高溢价一幕,开盘价可能会冲到60元以上,而目标价则可看得更高。

也有少数机构表示,由于近日中國人寿A股从最高49.5元滑落到目前的38元附近,不少投资者被高位套牢,说明市场对保险股的高溢价仍有分歧。中國平安A股发行恰逢近期股市出现调整,可能会遭遇相对谨慎的定价,也许开盘价不会高出中國人寿A股太多,预计在40~50元。

中國平安H股昨日下跌0.133%,收盘价为37.65港元。(陆媛 江南)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