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指数震荡需理性投资 市场理性不可被低估           

指数震荡需理性投资 市场理性不可被低估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2:59:38
  •   记者在对一些基金公司的采访中发现,仅仅依靠非理性的冲动是无法滋生泡沫的,“历史已经多次显示,我们不能低估市场的疯狂,但同样也不能低估市场的理性。”

今日,诸多负面传闻接踵而至导致市场大幅下挫,近期大盘的震荡行情更使A股市场的“泡沫”之争愈演愈烈,而监管层的诸多警示以及加息、银监会严查贷款资金流入股市等传闻也充斥市场,市场一度出现了去年下半年以来的第一次大规模恐慌性抛售。

但记者在对一些基金公司的采访中发现,仅仅依靠非理性的冲动是无法滋生泡沫的,“历史已经多次显示,我们不能低估市场的疯狂,但同样也不能低估市场的理性。”一位基金业资深人士表示。展望后市,有观点认为:由于大幅震荡有效的清洗了不坚定的投资人,因此将对后市更为看好。

中银國际基金公司的投资团队向记者表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应理性看待市场。“在经历了前期的大幅攀升以后,短期内市场震荡的频率和幅度开始加大,波动性增加,但这種变化对于中國资本市场的长期发展是理性的和正常的,市场的短期波动并没有改变牛市的总体格局;在结构性整理以后,预期市场将出现明显分化,强势龙头行业表现将更为抢眼;部分领域,如中國的工业化、居民消费的升级等,延伸领域包括城市化和中國经济的國际化等,将在中國崛起过程中占据相对重要的位置。”

博时基金认为,目前股市已初步具有泡沫的迹象,但这種泡沫化仅限于小部分的个股,并且已引起了投资者的警惕;市场的震荡调整,对后市的进一步健康发展是一種更为有利的选择。

富國基金则强调,虽然2006年股市强劲上涨,但2007年并不会出现类似1993年和1996年大牛市后的大幅调整。但资金过于猛烈的推动可能诱发2007年某个时段市场剧烈波动。(李涛)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