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昨日恒生指数大挫354点 中资金融股领跌           

昨日恒生指数大挫354点 中资金融股领跌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2:57:54

昨日,香港股市并没有延续周二的上涨,反而出现大面积下跌。恒生指数收盘下跌354点,跌幅1.7%,中资金融股和中國移动引领跌势。

恒指早盘在20379-20508点之间高位徘徊,午后跟随内地股市下挫,最低跌至20009点,收盘急挫354点,报20106点,为两周来最低收盘位,成交额增加至506亿港元。恒生國企指数收报9602点,为三周以来收盘最低位。

指标股中國移动下午走低,收盘下跌3.24%,中國联通下挫4.73%。國企股金融股全面走低,恒生中國H股金融行业指数收盘下挫1.91%。中國证监会批准平安保险发行A股计划的消息没能推动其H股上涨,收盘下跌1.7%至37.7港元。该公司计划发行至多11.5亿股A股,占扩大后总股本的15.7%。A股发行计划获批已在市场预料之中,接下来的催化剂将是发行定价,中银國际早些时候预计平安保险A股发行价为人民币每股35元,多数市场人士相信A股发行价将较H股股价有所折价,与中國人寿回归A股市场的做法一致。

中國人寿下跌3.39%,中國财险下跌4.18%。工行跌1.09%,建行、中行、交行及招行分别下跌1.03%至2.13%。

美國股市周二上涨,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高32.53点,涨幅0.26%,报12523.31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7.55点,涨幅0.31%,报2448.64点。标普500指数收高8.20点,涨幅0.58%,报1428.82点。(关亚玫)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